close


最近我們家掀起一陣粉色風,買的東西都剛剛好是粉色系的



首先.....是最近我們家有在游泳~

寶貝因為不會游,但是還是想要陪我ㄧ起去....

於是咧~我們就去Y拍找了一個賣家
買了一雙粉色的蛙鞋~

很可愛厚~

這蛙鞋市價一雙都要近千元

但是我們才買$500唷,很便宜吧

醬寶貝就可以陪我去游泳池
我游泳她穿著蛙鞋搭配浮板,也就可以一起游囉

我們已經有去試游過了~寶貝穿上蛙鞋
游的可是比我還快的咧



接著~星期五下班回家的路上

看到彩虹耶~


嗯嗯~這就表示今晚會有好事發生了嗎??

沒錯~當天晚上,我們家跑去新竹跟KIMI麻麻面交

因為我有託KIMI麻麻幫我買一樣東西
準備給我寶貝一個驚喜的

當和KIMI麻麻碰面後~老吳叔叔把我託買的禮物拿出來後

寶貝整個很驚喜~說.....
這該不會是她一直很想要的HELLO KITTY的麻將吧

先把禮物放到車上~我們4人就先在KIMI麻麻家樓下聊天

一聊就聊了一個多小時~金搞未

一直聊到KIMI阿嬤打電話來問KIMI麻麻是不是失蹤了

我們家才閃人~哈哈

寶貝拿到禮物~回到家當然就趕緊拿出來擺桌試打一下囉




全部東西包含~
麻將,桌布,骰子,牌尺還有籌碼都是KITTY的唷


呵呵~打起來感覺果然不太一樣

有很特別的感覺唷~

下次有要來我家打麻將的~我再拿出來一起玩玩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