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著照顧妹妹

新生兒嘛...總是要多費點心滴

AMNDA最近很乖

除了MAYA DIDI AUDI 吃了麻麻的月子餐有稍微拉肚子以外
(反而是弱胃ALLEN竟然沒問題,看來他很適合吃月子餐)

其他一切正常

我出門回橫山娘家看麻麻還有妹妹

他們就乖乖在家等我回來
(當然...AUDI還是有小汪了一下,不過沒吵到人就好)



星期天天氣好好,是個洗澡的好日子

快接近中午的時候從橫山回家,本想說帶他們出門溜一下

但是我真的是太累了...回到家就不想動了

所以還是只洗澡就好了嘿



全部洗好澡...擦乾再吹乾再梳順

一邊吹一邊梳,我發現...

7月底剪的毛...




長出來了
(不知不覺也3個月了耶)

所以梳完毛...趕緊拿相機幫他們拍拍照



ALLEN都弄好後就一付很想睡的樣子

哩馬幫幫忙...
我比你更想睡內



給我打起精神來,讓我幫你拍張帥氣又有精神的模樣

恩...不錯,算滿意啦




MAYA...




看起來還是很雄偉厚




沒辦法...這小妮子
吃好睡好咩




MAYA:誰???
(左右張望) 妳在說誰吃好睡好???

就是妳啦...家裡最懶最懂得享受的就是妳了



NICO...

一憨天下無難事




他發憨起來...連我都擋不住




且他有個怪屁...




就是很愛我的腳

隨時隨地一定要躺或趴在我腳旁邊



吃麻麻月子餐拉最嚴重的傢伙...




是在驕傲個屁呀你,拉最嚴重很驕傲嘛???




講不得???




不過我們事後想想,你們會拉...

也就是吃了會拉肚子的那餐,應該是我放太久了的關係吧

不新鮮了

I'm sorry咩



不看鏡頭的傢伙...




他毛長的速度驚人




明明3個月前就把你替光光了呀...




你分一點給你好麻吉-DIDI好嗎??? 他都沒你長的快耶

不然...今年冬天,你要幫他取暖喔



洗好澡,最開心的就是吃零食的時間




各自有各自的地盤...

吃飽就可以睡個舒服的覺囉

我們一起休息一下吧









   真的是不知不覺毛就長出來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