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是惡魔 妹妹是惡魔 妹妹是惡魔...

標題應該是這樣訂才對

因為最近她很愛人家抱,尤其是半夜睡覺時



最近幾天麻麻說妹妹半夜大約2小時就會醒來一次

妳光用安撫的沒有用,一定要抱她起來她才願意安靜

我本是秉持著就讓她哭吧的精神

但是長輩們都說妹妹目前初期不要讓她用力哭

不然肚臍會凸凸

so...她一哭,麻麻就會去抱她
(當然我們家麻麻也比較會不忍心啦)

很奇怪厚,明明...乖乖躺著睡的時候

看起來就是像天使一般




尤其是小BABY身上的味道我覺得好好聞...




我都會想要偷親她一口




但是她只要一醒來,發現沒人理她

她就會用哭哭來抗議

且一定要你抱她起來,讓她碰到妳的身體

她才願意乖乖耶

(沒錯...我到現在為止沒瘦多少,唉...)



其實也不是我不喜歡抱她,事實上我很愛抱



但是不能讓她養成這種壞習慣呀,對吧




黃膽看起來好一點了厚




目前應該就只剩眼睛附近還有一點點黃吧




昨晚我在我岳母家顧妹妹

家裡的鍾姐姐
(鍾妹妹升格當鍾姐姐了)在一旁畫圖陪我們

畫好以後拿給我看

她說她畫的是大阿姨抱著咩羊




呵呵...很好玩吧

這就是所謂的童真










   其實拔比也愛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