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休假
(陪產假+特休+彈休)

所以我們家麻麻目前這禮拜是在我們竹東家做月子

月子餐就有勞我岳母煮好再拿來給我們家麻麻吃

這幾天的主餐不外乎麻油雞藥補雞還有
花生豬腳

某天晚餐時間...

我剛熱好的麻油雞就放在餐桌上




然後...舀了一碗準備享用時...

就那麼剛好滴...

我女兒哭了

這時我們家麻麻正在休息,所以我就立即回房去幫忙看一下

在處理差不多後...

突然聽到外面客廳有狗跳上餐桌椅的聲音

這時我門就在猜想...

是誰這磨好狗膽呀

拿起相機...

有圖為証

我們來看看...

到底是誰在搞鬼...
































侯...真的被我抓到了厚

竟然是王MAYA...

真的是好狗膽耶

且我仔細一看

她正在把我舀的那碗麻油雞喀掉內



事後我是沒有修理她啦...

不過倒是有狠狠的兇了她一下




MAYA: 這個味我記得,我做月子的時候也有吃這個內
(嘴巴還在咀嚼雞肉)










   很懷念的味道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