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由於我同事Cindy的熱情邀約

我們來到了竹北他新家聚餐



我秉持著X周刊狗仔心態

好好幫他家大翻特翻了一下

也拍了不少相片

就先從門口介紹起吧~~


這就是門口~~
回上一層(熱鍵:b)
新家果然還很新,書房東西也不多!!



女傭好忙~~忙著準備料理,我就自己隨手四處拍
下一張(熱鍵:c)



整體看起來很乾淨耶~前晚一定收拾很久厚
下一張(熱鍵:c)



腳踏墊有可愛~我喜歡星星圖案的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真的是滿舒適的~待在家應該就不想出門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的女傭被我拉出來介紹一下環境(導致後來我們很晚才吃飯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女傭婚前去韓國的相片,當小姐的時候還滿花俏的嘛!!
下一張(熱鍵:c)



如相片的標題~就單純是很帥的客人在客廳亂拍罷了
下一張(熱鍵:c)



Cindy被我們亂搞很久後,其他同事們終於到了(我的薑母鴨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看看他們一身狼狽樣,因為竹北風超大,像刮颱風似的



人都到齊了~那就開始準備晚餐吧
下一張(熱鍵:c)
今晚聚餐是吃薑母鴨唷~有點點冷的初冬吃這最讚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參加聚餐的有~~

恬恬,怡君,雅云
下一張(熱鍵:c)



曼寧,雅筠
回上一層(熱鍵:b)
雅筠當天很努力在搞笑,讚

還有嘴巴也很賤~~你真的是會下地獄



育慈,帥哥垣
下一張(熱鍵:c)



搞笑完還要裝賢慧一下,不錯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我們聊到晚上10點吧,算聊滿久的厚

謝謝Cindy的熱情招待內

新家不錯~~有溫馨啦




最後介紹一下這新家的男女主人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聊的很愉快~~

下次還要再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