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妹妹出生後,我們就很少有時間可以帶AMNDA出門玩耍

但他們也不是整天都待在家發霉滴

我們有空的時候也是會出門溜撘一下滴

只是...目前都跑不遠了啦



最常去滴...就還是68快速道路下滴
竹東河濱公園




因為這裡地大人稀呀
(當然來這運動的人也是不少啦)




我通常都會帶他們到這塊類似溜冰場的場地跑跑

因為我一直感覺...這一個區域是最乾淨滴





我只要坐在一旁幫他們拍拍照+看他們自己四處放風就可以了





而不想跑水泥地時...旁邊也就是大草皮呀




我拍王Audi時...常常會拍到這樣的相片

有練過街舞的一看相片就會知道...

王Audi一定是個地板高手
(ICE定的多漂亮呀)
freeze



AMNDA來這玩時,通常...他們都不會跑離我坐的地方太遠





所以我偶而也要換換坐位,好讓他們自己去跑跑其他塊草皮




當天的相片拍到這...

相機顯示記憶卡錯誤,不能格式化

SO...整個很殘念,沒辦法拍照啦

所以當然接下來沒啥相片好看了

下次出門還是要多帶幾張SD card才行呀

避免再次遇到像這次這樣記憶卡突然秀逗的情況










   突然不能拍照很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