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吃西堤嚕!
今天心血來潮 突發奇想到西堤走一遭
看看菜單有部分更新 事不宜遲
讓各位看倌們瞧瞧


wait ~~~~再來一張

右下角長的很奇怪的2張圖~~~~~沒錯! 它們不是食物,
其中灰色長條狀的是西堤的贈品[鍵盤護手墊] / 另一個猜猜看吧!

一點點奢華的午餐約會, 
正猶豫接下來的行程,
(雖然我心裡有盤算著幾個地點)
但是.......................突然閃過一個想法
那就是............................................錢櫃KTV
以前我好愛唱歌喔! 可是最近有一段時間沒有報到了
所以當然是去高歌好幾曲,4個小時過去.
發現我的功力變強了 我竟然沒有燒聲 好滿足喔!
正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我餘光掃射大廳櫥窗裡的點數贈品
猜對了嗎?
剛剛那個奇怪的玩意兒就是錢櫃點數兌換的產品,
答案揭曉: 顯示器(草莓)造型護套     很可愛吧!  個人愛不釋手咧!

就這樣抱著疲憊的身軀與充實的心情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