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狠下心來~決定花1000包車去烏布瞧瞧

因為我同事說去巴里島一定要去烏布

且我老婆一直很想去他們烏布的市集逛逛

所以就跟我們在當地認識的那個friend

包他的車請他帶我們去烏布看看吧



因為一早就要去烏布區逛逛(從港麗到烏布大約要1hr)

跟friend約08:30在飯店大廳等

所以我們07:30就先起床準備
(來巴里島起最早的一天)

8點先去吃我們有小期待的飯店的早餐
(我跟我老婆可是很愛吃飯店的buffet breakfast的咧 )



港麗的buffet breakfast有分室內座位區跟戶外吸煙區


室外吸煙區的view很棒~





但是我們想要吹冷氣~所以選室內的




菜色算多嗎???



也還好~我們覺得花蓮的美崙贏了



不過我們家還是有吃不少的啦




吃飽~08:25出大廳,就看到我們的friend在大廳等我們囉

(很好~我們喜歡準時的乖小孩)



坐上他的私家車~就往烏布前進囉

因為路途要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看著沿途的風景...

不知不覺~有點想要打瞌睡了起來了呢



抵達烏布~大約不過09:30

因為很多地方都還沒開始營業,感覺還真有點小荒涼

我們的friend是說~這裡大約都10:30才開始營業

所以他就先帶我們去參觀一下當地的銀飾店

的東西在當地可是很有名的唷




第一家銀飾店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很漂亮~但是價位也都很高

所以我們簡單的逛了一下後,就跟我們的friend說

this is so beautiful, but the price is too high...

i want the price is down down down

挖哈~看的懂咩,但是我們的friend好像懂耶

猛點頭的說okok

所以馬上又帶我們去了另一家

這家的東西也不賴~且價位...

真的是至少給他少了一個0耶
(有沒有給他很誇張)



所以我們就有仔細的看了一下

我就叫我老婆挑一樣,我要送她當作是紀念品

後來我們就看上了這對耳環啦~

猛跟店家殺價,來巴里島殺價就是我的責任了

我老婆沒辦法像我這麼狠心

林盃可是有記取我同事們的教誨然後再狠一點

都是從2折開始殺起滴

殺的店員看到我出的價錢都猛皺眉頭
(阿他們也太會演了~我就不相信他們會賠錢)



後來那段耳環~我們以$210成交

還說啥是morning price,雖然沒多便宜的感覺

不過我老婆有喜歡就一切都值得了




買完銀飾,my friend帶我們去參觀當地有名的繪畫





講真的~還真的是畫的滿美的耶

我老婆當時可是有很認真的在看,想說買一幅回家擺客廳

但是價位真的是不便宜~所以我們只好打消此念頭了



烏布這地方真的有比較荒涼一點

就以我們目前所參觀的地方來說~真的是有感覺到偏僻

不信??? 走出這賣畫畫的地方,看見的景象就是像這樣






滿美的吧~

切...不是啦,是滿郊外的感覺吧



參觀完銀飾還有畫畫,我們看看時間

my friend也說差不多可以去烏布的市集了

我們一再強調我們要去morning market(烏布的早市)

他應該有聽懂

   SO~接著就是出發去morning market吧



沿途真的是很多賣畫畫的店家~但是我們興趣已不高了




大約10分鐘的車程~我們終於抵達看起來有比較熱鬧的地方了




這morning market就離他們烏布有名的猴子森林樂園不遠

my friend有問我們想要下去看monkey嗎???

我們就說~no no no, we want to shopping
(想看monkey去台北木柵ZOO看就好了呀,幹麻還來巴里島看,對吧)



很快的~my friend停好車,指著右前方1點鐘方向說

this is a morning market




oh~ya,我們眼睛一亮.....馬上跳車往morning market前進




這morning market裡面的東西真的是琳瑯滿目

我老婆就一直跟我說~她想來的地方就是要像這種的

很深入當地的市集果然是比較精彩的啦




這裡的東西果然很多~

我老婆就東看看西看看,東摸摸西摸摸

我就跟在她後面~東殺殺西殺殺

且越殺越有心得,越殺越狠

一件當地盛產的連身裙~一件$30(帥吧)

T恤也是殺到一件$30(所以買了很多件)
 

連第一天我們很辛苦的殺價才殺到一雙快$60的夾腳拖

也殺到一雙只要$36


後來呀~就在出口處...我們又遇到了另一攤賣拖鞋的

我就更狠的跟他說~1雙$30

老闆勉為其難的答應了~我們挑呀挑的

剛好有一群台灣觀光客也來湊一腳

就問老闆說一雙多少

我們就很機掰的說~

BOSS say one shoes RP10000($30)

那些台灣觀光客說怎會那麼便宜~也是一陣狂買

但是老闆的臉色卻是很不好看的說



心滿意足的買了超多的東西~離開這morning market

my friend就在路邊的車上等我們

問我們說好玩嗎??? 我們當然是說很讚啦

my friend有問我們說我們買那麼多雙鞋~一雙是買多少錢

當我們跟他說一雙$30時

他也是一臉驚訝的說~so cheap,還對我比了

挖哈哈~應該真的是有便宜吧厚



血拼完~也該是吃午餐的時間了

我就跟my friend說我們要去吃當地的食物

your always eat food,且拿出$60跟他說我們只要吃醬的價錢

哈~很北爛的對話吧,不過他還真的聽的懂咧

上車~立即前往他們always eat food






到了他們的always eat food,架上的東西就是隨你點的




我老婆就先點了一盤~




我也點了一盤~




算好價錢~真他媽的見鬼了

還真的剛剛好是$60



吃完飯~他們有附上一碗水是要給我們洗手用的~很妙吧

這張相片主要的目的~
其實是要給大家看我老婆在morning market買的銀戒啦
殺到一個$150,morning price,價位尚可但很漂亮的唷



吃完午餐出店門口看招牌~原來這就是我們一直想要去吃的

PADANG FOOD~巴東自助餐

誤打誤撞還真他馬的給我們吃到囉(其實第2天深入當地時就有吃過了)



吃的超飽~接下來要幹麻咧

走走路消化一下好了

看著玫玲給我們的秘笈,我老婆說我們去他們的美術館走走吧


入館參觀一人要$90,不算便宜厚



不過也還好友來這地方~我老婆終於可以好好的讓我拍照了

這次來巴里島~我老婆忙著吃喝玩樂

一點都不想要讓我幫她拍照

我就都跟她說~不要回到台灣

才在跟我嚷嚷說都沒有拍她的相片唷





老實說這美術館沒啥好參觀的

我們真的就當作是吃很飽來散步+拍照用




(這衣服就是在當地買的~有巴里島的地圖,一件$30,秀啦)



繼續看我們的相片吧~






這張相片可是我老婆在很驚恐的狀況下速速拍的~




因為我老婆拉的樹藤,藤上的螞蟻可是都好大好肥的咧~




逛完美術館~看看時間也下午3點多了

再去morning market買了水果~山竹來吃後

我們決定離開這讓我們血拼的很爽的烏布

再去KUTA的太陽百貨買點紀念品就回飯店休息吧

因為有累的緣故~

接下來的1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就在車上昏睡過去了
(心臟很大顆厚~都不怕被載去賣厚)


一個小時後~看到這了

我們就知道已經回抵KUTA市區囉~

且~我們又再次的誤打誤撞的情況之下

我們來到了第3家的太陽百貨

真的是LUCKY耶,KUTA應該不會再有第4家的太陽百貨了吧

每家太陽百貨賣的東西風格都不太相同

不過價錢都還便宜的就是了~不然我們家怎會那麼愛去咧

在第3家的太陽百貨~又買了2組珍珠項鍊回去要送媽媽

還買了一些T恤($50)~送人自穿兩相宜

然後這家太陽百貨的隔壁還有一個很像家樂福的量飯店

我們也進去買了一些巧克力準備回台灣當伴手禮
(當然還有買我很愛的當地的麵條要回台灣後煮來吃的囉)



回到港麗飯店~剛剛好晚上7點整

謝謝my friend一整天下來的辛勞

這就是我們那天載著我們趴趴造的小箱型車~




我覺得這1000塊花的很爽也很值得

光是醬來回跑的油錢換算成一般的車錢的話應該也不算貴了吧

且my friend只要我們下車

他就都會乖乖的在車上或車邊等我們回來

你們也知道~巴里島可是很熱的

所以~真的很感謝my friend


這是my friend的聯絡方式

NAME: SUMERMAN
(差一個字就是SUPERMAN了耶 挖哈~他以為他跟我一樣是SUPER賽亞唷)

TEL: 085739220738
(當地SIM卡插入後直撥即可)

說是TAIWAN SUPER賽亞介紹的即可(因為當地人都認我這顆頭)

價錢可殺~不要不好意思殺價唷



當天真的是滿載而歸的回飯店~把我們的東西整理一下

剛剛好擺滿一張KING SIZE的床耶




東西真的是不少~






有沒有看到我買了一雙LV的拖鞋($200,殺不下來了)





還好我們來的時候帶的行李箱有一個就是空的要裝戰利品的

不過還是要硬塞才塞的進去的呀~



整理完行李~再去飯店的小吃店吃一次他的炒飯



我很愛的蛋炒飯麵一定要再點一次的啦~

再加一瓶芬達=$70,秀啦



這天~很心滿意足的睡著了

隔天~就準備回台灣囉





我們也是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