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Villa的2天~我們都睡的很舒服

當然...跟白天都玩的很累也有關係的啦



一樣是08:30的morning call

一樣的Villa服務人員進來客廳幫我們煮早餐

我也一樣的睡眼惺忪抽著煙看他們做早餐然後也忘記拍照了

等他們做好~我叫我老婆起床梳洗,然後一起享用早餐

這天~我們一樣點了西式+印式

不同的是~印式的炒飯我們改成炒麵了

我真的是很愛他們印尼炒麵耶,真的是有辣又入味很好吃



吃完早餐~我老婆繼續去睡她的回籠覺

我就簡單的打包一下行李

去泳池邊的躺椅躺一下做日光浴

再游一下泳洗個澡~

看退房時間差不多了,就跟老婆拉行李準備退房

離開我們這還不賴的The Club Villa




中午12點整~燦星的小巴抵達Villa

載我們上車,準備前往接下來2天要住的飯店

港麗飯店The Conrad Bali (超6*)

於2004年3月8日全新開幕,承襲了名門華麗奢鬧的特質,綻放著令人無法逼視的貴族光芒;想要觀賞峇里的落日美景一定要來這裡,邊聽著浪濤聲,邊觀賞著七彩的晚霞,加上以精緻獨特的空間設計,在這裡才可真正體會到頂級的旅館真諦。



這是港麗的外面警衛室外觀

進來的車輛都要先經過炸彈偵測測試咧




我們夫妻倆一進去,就先去check in




身分核對完畢後~飯店服務人員就拖著我們的行李帶我們入房囉




一進門~感覺還不賴啦,房間挺寬敞的

這大大的落地窗外,就是連接港麗的草皮,泳池及海灘的地方






我老婆興奮的叫我先把房間拍一拍吧

她先去外面讓讓幫我看一下環境先



那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們接下來的2晚

要住的這號稱超6星級的港麗飯店的房間吧



一進門,一旁是衣櫥一旁是浴室




衣櫥有擺著2件睡衣,但我們沒有穿

電視撥的都是在講巴拉巴拉的語言,都馬聽不懂

有轉到他們有撥台制的流星花園耶

大S講的話也是巴拉巴拉的,超怪的啦




一樣的~床也是要king size的


(還不錯滾~不怕會滾到掉下去唷.....醬滿意嘛???38阿珍)



這快煮壺是讓我晚上泡泡麵用的




這小猴子飯店服務生說是送給我們的紀念品

現在就擺在我們家客廳的架子上了




天花板上有一座白色的旋轉扇,搭配冷氣出風口

讓我們接下來的2天有著涼爽舒適的好眠




這不算小的書桌~後來堆滿了我們接下來買的戰利品及食物




來住飯店我們家一定必觀察的~浴室



還不錯啦厚~

浴室好不好挺重要的,寬敞乾淨舒適~心情就會爽



飯店服務人員說這小烏龜也是送我們的紀念品,可以帶回家

(但是後來忘記帶了



體重計放在這的用意是.....

我們是有量啦,雖然每天都大吃大喝+宵夜

不過我們可是沒變重
(應該是有喝很多水流很多汗還有走路的原因吧,熱量抵銷掉了)



飯店的衛浴用品~(終於有刮鬍刀可以讓我刮鬍子了)





走出落地窗往房間內看就是長這樣~不賴厚




拍著拍著~我老婆也參觀完他們戶外的環境滿意的回來囉





看看時間也快下午1點了~走出飯店覓食去吧

我們家秉持著來到這就是要多吃這當地小吃的信念

所以很多高級餐廳我們都沒有進去吃(所以回來時還有一半的美金沒花完呢)

當燦星小巴在我們來飯店的路上

我們有看到離飯店不到200公尺的地方有一家當地的小吃店

當時我們就已打定主意要來試試看

SO~這天的午餐就去那打發吧

這小吃店我們坐下來~看完它的菜單招牌(就是那個直立布幔)

就很隨意的點了2道

我只記得有一道是~NASI GORENG MAWUT(因為超好吃)

另一道我就要問我老婆是布幔上的哪一個囉



點完餐~簡單的參觀一下他們所賣的當地零食


那個Pilus花生果我們有買來吃看看,還ok啦

這地方我們就有想說~若是KIMI家來,應該不敢來這吃吧



沒多久~我們點的菜端上來囉

這道當時不知道是叫啥雞肉的,後來我們猜應該是塔塔醬雞肉

很有嚼勁,我老婆滿愛的,整盤吃光光



另一盤就是讓我至今仍回味無窮的一道很簡單的菜

蛋炒飯麵(我自己命名的

幹~這不是我在講的,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可以說打槍了台灣無數的飯/麵食館了

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飯+麵

飯就跟泰式料理的炒飯很像再搭配上跟泡麵的麵很像的麵

真的是絕配耶

若再搭配上上圖的那個生辣椒(超辣)一起吃

挖靠~我都要感動到掉眼淚了

不管啦~我同事好像下個月要去巴里島的樣子

我要叫她幫我包幾碗帶回來啦

這一餐~我們吃的很滿足

且不過花了我們$70左右,有沒有給它很便宜



吃飽後~我們想說不遠處有一家OK超商,來去買點飲料喝吧

走這走著...看到路邊的小推車有賣椰子汁

就跟他殺價了起來~最終以$30成交(感覺好像還是有被貴到厚)

不過它的椰子汁還真的是夭壽多呀

我們倆真的是不誇張~拼命喝才好不容易把它喝完的耶

喝完老闆還幫我們把椰子剖開來讓我們挖肉來吃

椰子的肉~感覺跟椰果很像耶(廢話)



這小推車的老闆還跟我介紹他的...很像炸豆腐的東西

反正就是炸的豆腐再配一些粄再加蝦片(他的蝦片很好吃)

整體來說還OK,一整包也是大約$30左右
(後來想想好像又有被貴去了厚)



因為吃很飽椰子水也喝很多了

所以到OK後就只挑了冰淇淋來吃

冰淇淋一支大約$15,他封面是寫七彩冰淇淋

阿是哪裡七彩~我還真的是看不懂耶




吃完冰~回飯店打了電話給昨天認識的那個終極殺陣桑

問他知不知道港麗,他說OK

我們就想說請他來載我們去KUTA市區逛逛

我順便要跟他議價一下隔天包車的價錢

但是不知道是我們溝通不良還是他找不到地方

約定時間已經到了就是沒看到他的人影

後來我們想說~那就算啦

攔了一台剛好載客人來飯店的小藍計程車

我們就自個兒再跑去KUTA市區逛街去了



從飯店到KUTA市區大約要20分鐘

因為時間已是下午3點多~想去哪好像時間都不充裕

所以我們就想說就再到KUTA市區逛逛就好

因為我老婆還滿想要逛他們的百貨公司的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

挖哈哈~沒錯,就是巴里島的SOGO

不過這地方我們只簡單的逛了30分鐘左右而已

因為裡面的東西雖然還是有比台灣便宜許多

但是跟街上的店家或太陽百貨相比,價錢就不優許多了

所以我們還是去KUTA市區的街上晃晃比較實在



來到KUTA市區,我就跟我老婆說~

我很多朋友出國都有去刺青說,我想要去看看耶

沒想到~我老婆竟然會答應我這"大大"的要求耶

因為我身上的圖案已不少了

我老婆是說我已經念很久了~這次來度假就讓我完成心願吧

聽了真爽

其實我要刺啥我在第一天抵達KUTA市區早就有藍圖了

這次我要的是不要太誇張

我只想把我老婆的名子還有我們結婚的日期紀錄下來而已

所以~找了間當地的TATTOO館,就進去議價囉





價錢談很久~好不容易以$2000成交

價錢沒有便宜到哪,但我想說意義不同

這是在我們度蜜月時的紀念,在台灣刺就沒有feel了

且~回台灣再刺的話,我老婆說不定就會反悔了

SO~就在價格我還算滿意的情況之下,我們成交了

我跟他講好我要刺的樣式跟構圖給他看後

準備器材準備上色,大約需1個半小時的時間

我就讓我老婆先去附近的街上逛街四處看看

就在一切大致就緒準備開始刺的時候

他們的刺青師父發現了我身體還有背部的刺青

他們看到我背部的刺青時~驚為天人

叫我等一下,意思是說不敢隨便幫我亂刺

馬上打了電話請他們店裡最厲害且有得獎的師父過來

就醬~我又等了一下下

那師父來過了以後~果然讓我覺得有比較像樣點了

交談了一下,動刀吧





OK~就這樣,一個半小時後

我的巴里島愛的烙印完成囉

感謝這位師父的巧手~他刺的很細心

成果我也還算滿意,謝謝他囉

(阿我怎看起來那麼肥呀



刺完離開店家,我老婆說她剛剛去附近逛街

有看到另一家太陽百貨

她有進去看~裡面的衣服都超便宜

一件大約都只要$30~$70之間

那還等啥咧~血拼去吧



在裡面買了大約快10件的衣服吧,只花了$700左右

金送快

接著~我們再去我們前一天有去吃的那家薄餅店吃了一次

這次除了一樣有點那好吃的牛肉烤番茄薄餅外




還點了他們的烤飯




酥烤雞腿~

真的是都不錯吃耶~



不過~飲料的部分....

我們看圖片本來想說是要點芒果汁來喝的

結果~送上來後...

雞掰咧~竟然是木瓜汁

阿是怎樣~鬼打牆了是嗎...

怎麼圖片跟我們想像的都不一樣的呀



後來我不死心~仔細看過菜單後

再點了一杯....

終於~來到巴里島有喝到他們的芒果汁了啦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飯點休息了

路上隨便攔了一台不是藍鳥的計程車

因為我們知道從飯店到KUTA市區的價位是多少

所以我就自動給他少了$30跟他喊價

沒想到成交了耶~

我就說嘛,有的藍鳥雖然是跳表的

但是總感覺會偷偷給你繞路的說

在車上又是跟司機聊了起來

我感覺他人挺不錯的

就問他說若隔天跟他包車去烏布他要不要載

他聽了當然一口答應的說 I CAN,I CAN

到了飯店~我也不怕他知道我住的是高級飯店

照樣跟他狂殺價

先跟他抽煙~談心,再聊價錢

我騙他說我朋友今天包車不過$1200

所以他價錢就從$1500一直被我殺下來

最後~我們以$1000成交

開心的互相握手~隔天的上午08:30飯店大廳見

雖然當時不知道這價錢會不會砍的不夠低

不過隔天跑完後我們覺得~值回票價囉



回飯店~洗個舒服的澡

幫老婆放了他們的海鹽精油給我老婆泡澡

洗完身體超香的啦~



這天~我們也是玩的很開心

趕緊入睡,期待隔天的烏布之旅



~愛的烙印~

EMILY
20090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