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蛤

因為ALLEN拔最近參加公司內部的競賽

拿到不錯的成績

加上~~我們家下禮拜會出遊去~>府城台南(這才是重點

我們至少會給他玩個3天2夜

到時後應該會逛遍各大小景點及夜市

也應該就會帶點小禮物回來

SO~~我們家現在就先來辦個我們ALLEN家的

2008 第一屆 開心就好盃 猜猜樂競賽

得獎的辦法很簡單

只要猜對下面那張圖~~它是啥???

就OK囉

給點小提示好了:

那是ALLEN拔我~在某次吃很飽後,無聊用的

哈哈!!! 

醬算是有提示嘛??



這次猜猜樂只取前3名猜對的人唷

But前3名中的一名我會
保留給我們新竹幫的伙伴的

也就是說~我們新竹幫一定會有人得名的啦

我也就拜託你們一定要有人猜到呀

看圖~應該不難吧




為了公平起見~請大家盡量用悄悄話回覆

我會在我們去台南前公佈答案及結果的

SO~那就訂在 4/3 公佈答案吧












***********************************


真沒想到~~

短短一天的時間,3個得獎者就出爐了

真的有那麼好猜嘛??

真是讓我亂沒成就感的啦

不過也有人猜的答案讓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太妙了啦

哈哈



為了某些人形象的考量

這次我就不解開悄悄話讓大家看看你們到底是有多寶了

(我只解開前3名的答案,以示證明)

不過我還是整理並歸類了一下大家的答案讓大家瞧瞧

   


哈哈~真的只能說大家都太寶了啦

好啦~~不多說廢話了

公佈答案囉


醬總該看得出來了吧~

那是前陣子我跟寶貝去吃鴛鴦大盜的麻辣鍋

吃完並吃的很撐在休息一下的時候,看到一旁撈起的辣油

就順手弄出來的

哈哈~應該有點小噁厚(不過應該沒比口水或"賽"噁吧)

在此~恭喜

KIMI家,迪迪家,QBE家

分別拿到123名唷

等我們去台南玩時~會好好幫你們挑一份小禮的

敬請期待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