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我們家終於有點空閒的時間可以出門走走了

麻咪前幾天就先跟我預約好說想再去恩愛農場賞櫻

因為恩愛農場的雪舞櫻and帝王櫻開了

一早7點多起床,看窗外的天氣好像不優...

但我們還是撥了電話去恩愛農場詢問他們當地的天候狀況

得到的結果是,目前沒下雨,不過起濃霧,溫度只有5度

跟麻咪討論一下,我們決定還是出發去看看

年輕,就是要勇於衝衝衝...對吧



這次,我們走內灣尖石的路線過去,路程果然近很多

但是走山路相對的蜿蜒許多...

一路往山上開去,天氣就更不好了

抵達恩愛農場時,果然是起著大濃霧,溫度也真的只有5度

但...還下著毛毛細雨

不過,是澆不熄我們火熱的心滴




下車後,我們就先去看
雪舞櫻

日本雪舞櫻 花期3/10-3/25

雪舞櫻顧名思義就是它的花瓣飄落時很像下雪一般    

目前花況已近尾聲,但是仍還是很美滴
(可惜濃霧相片很難拍呀)




瞧,滿地的雪舞櫻花瓣,真的是滿美的







天氣雖然很冷,但是我們可是有備而來




紜也包的跟粽子一樣...




她那天穿的這件外套,是過年時我們跟爺爺奶奶去鱷魚的拍賣會買滴

打折後才快1000塊,很暖,且顏色跟型我覺得很好看






紜穿起來超可愛的啦





麻咪很開心的在賞花,也很認真的在拍花





看完雪舞櫻,我們要來去看帝王櫻




紜最近很會模仿我們的一舉一動...

先前是很愛跟我搶電話講,今天看麻咪跟我都在拍照

她就吵著也要拿相機拍

so...麻咪就拿小台的相機給她拍著玩囉





之前看巧比家他們的小巧比小我們紜一個月但就會拿相機四處拍照了
http://www.wretch.cc//blog/CHIABE/17109945&page=0#comment1595921

沒想到我們家紜也會了耶,真的好好玩

看來我可以考慮買巧比家介紹的那台兒童相機給紜拍囉
拍賣有在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6032999?u=Y2185518289





她那天真的拍的有模有樣的說








好...可...愛



真的是越大越像麻咪了




在要去開帝王櫻的路上,我們還看到了
松月櫻

松月櫻 花期3/25-4/10




因為尚未到花期,所以花況還好而已,再過幾天來到這,應該就會開的很美了






松月櫻應該是台灣所有櫻花中花期最晚的吧...




這松月櫻真的也挺漂亮的說




因為下著雨,且花沒開幾朵,所以我們一直在喬角度拍這松月櫻

農場主人養的大黃金也在一旁陪伴著我們...




看完路過的松月櫻後,我們繼續往帝王櫻前進







恩愛農場的帝王櫻好像有2顆吧,農場主人有跟我說,但我忘了

他還說全台沒有幾顆的說




蘋果綠的日本帝王櫻 花期3/20-4/5





蘋果綠的帝王櫻真的很特別,我趕緊抓紜來跟我合拍幾張






可惜因為下雨,花都垂垂的,只能由下往上仰著拍它









沾著雨水的帝王櫻,還是很美的呀






恩愛農場現在除了櫻花盛開,
也還有海芋喔








而這個是啥花...我又忘了




我只記得這時候我在拍他們母女倆時,紜很調皮的
一直檔她麻咪的鏡頭





最後是被麻咪架開才拍成功滴




我們也有去農場的小木屋看了一下...

門口外面就是一大片的山景,還有提供躺椅供觀賞用,感覺就很舒適





最後,麻咪再帶紜跟這些花花草草玩一下後,我們就準備下山囉






沒騙人,這裡真只有5度,且還下著毛毛雨,有圖為證...




我還穿著我心愛的Chinese
Taipei來這淋雨說




下山後,在離恩愛農場不遠處的路邊也有著一大片的雪舞櫻...




很壯觀的說,要不是下著雨,麻咪只能派我去拍照...

不然我們應該又會在這逗留一下了











一路伴隨著細雨,飄移下山後來到大溪市區

竟然就出大太陽了


會不會太故意太掃興了一點呀...

還好...

我們的熱情, 啊, 好像一把火, 啊
(請用唱滴...)






















    今年真的賞櫻賞的很勤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