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一大清早天還未亮,04:15就起床了

因為我們家麻麻說她一定要看到日出

我們有記取前一天的教訓~所以早早就起床了

順便叫AMNDA也快快起床去廁所尿尿

我們準備要出發去七星潭看日出



一路狂飆到七星潭的路上~天已微微亮了

阿不過也才04:45耶...若今天再錯過就慘了...

我不想我老婆失望呀

還好...抵達七星潭時...太陽公公還沒露臉呢





停好車往海邊走...取好角度

準備欣賞也是林盃身平第一次看的日出囉






海邊有不少人在釣魚~好愜意(平常我就沒辦法那麼早起了)




天慢慢的越來越亮~天邊的雲也慢慢的暈紅開了





NICO還有DIDI就待在我們不遠處陪我們欣賞日出

瞧~他們也挺認真的吧



ALLEN還有MAYA就在另一旁玩耍

ALLEN還給我去滾爛泥巴~臭死了



AUDI按照慣例的又自己四處流浪去

我不時要分心的找他,看他跑去哪然後要呼喊他回來





拍照技術一直不太好~大家就加減看

且...我一直也還有點迷濛狀態中,都不知道在拍啥

不然就是被我老婆喊說~妳到底有沒有在拍呀





不久~快5點時...太陽公公升起來囉




天空的雲也因為陽光變的更美麗了




但是因為一旁有一大片雲層的關係~

沒多久...太陽就又被雲擋住了




這時剛好有一艘漁船經過我們面前~

這畫面是不是很有fu




看日出就是要認真緊盯著,剛說被雲擋住了是吧




不過又過沒多久~太陽公公穿破雲層

日出啦日出啦






拉近鏡頭~天空好紅亮呀




正常距離下看到的也是很美~




太陽慢慢升起,越來越高囉







看到這一幕~早起就值得啦 




金水厚~




若我拍照技術再好一點~或許這一幕會更有fu




陽光映在水面上~金水





但是...明明是日出東方,我怎拍起來像是太陽西下了呀










天亮了天亮了~大家早安





老人與海這個行程完成~準備離開七星潭囉


(愛睏臉愛睏臉)



來花蓮~若爬的起來的話,一定要來七星潭看一下日出的唷




看完日出離開七行潭不過05:20左右

剛剛有說ALLEN去滾爛泥巴~害我們在車上超臭的啦

怎擦都擦不乾淨

後來我們就想說來去東華大學的美崙校區走走看看

但因為畢竟只是美崙校區~開車進去繞了一圈

不到5分鐘就繞完出來了

因為真的不大呀...

且也沒有啥適合的地點讓AMNDA下車去跑跑

所以我們就決定~還是來去買早餐

接著回民宿洗ALLEN

然後繼續補眠到退房比較實在



我們先在往市區的路上買了水煎包來吃

很不專業的我沒有拍那相片(因為被ALLEN薰暈了)

有點可惜~因為那家水煎包還挺好吃的耶

然後我們就去市區買了

公正包子-蒸餃一籠+小籠包3顆
周家蒸餃-蒸餃一籠+小籠包3顆

要來個超級比一比

講老實話~兩個一起吃比較了一下

吃完周家的,根本就不想要吃公正的了耶

不是說公正的不好吃,只是一經比較...

我們家會比較愛周家的啦

且我去買的時候~公正都沒人,周家人還挺多的耶

在地人真的是都吃周家的嗎???



洗完ALLEN吃完早餐~也還不到7點

還可以補眠個至少3個半小時

這時突然覺得躺在床上吹著冷氣~真爽呀

AMNDA還有我們夫妻倆都很快滴就進入夢鄉囉



11點退房~離開了我們這2天住的幸運草民宿

退房前我們還把房間清理了一下,我還用抹布拖了一下地呢

因為要讓民宿主人對我們這些有帶寵物入宿的留下好印象

舉手之勞~往後大家要帶寵物出遊就會方便許多

不會因為找住宿而大傷腦筋了



時間還算早~我們就再往南去

準備來去外帶滿妹豬腳還有要帶老婆去糖廠吃冰




經過了壽豐鄉~也看到了我們那無緣的東華大學

這次的花蓮遊又沒機會進去東華大學晃晃了

就把這個景點~保留到我們家下次的花蓮之旅吧



過了壽豐鄉到了鳳林鎮,我們抵達了滿妹豬腳





快接近正午了~天氣有熱

AMNDA就待在車上吹冷氣吧,拔拔麻麻下去打包豬腳就行了


很多人在這用餐耶~生意真的是好呀

看了一下菜單

認識我們家的一定知道~我們鐵定是打包一份豬腳

誰說2個人會吃不完~我們就吃給你們看



打包完後~再繼續往南走,帶我老婆去光復鄉

我們要來去花蓮糖廠吃冰




我老婆真的很愛吃冰~但是女生冰吃太多也不太好吧

不過因為是出來玩,就讓我老婆盡興一點吧




買冰吃的人也是很多~口味也琳瑯滿目




選好妳要的口味後~去櫃檯買票結帳

我老婆在猶豫是要買22號還是23號~

所以我就跟她講說,那就各買一隻唄(男人這時可是不能小氣的呀,災某)



買完冰卷去領冰處領我們的冰淇淋





我發現他們都有先準備好冰起來~

所以不用啥等就可以領到冰淇淋囉




在糖廠吃完冰,看看時間也2點多了

因為我們從市區一路南下,不知不覺也開了1個小時了耶

準備離開花蓮回到新竹我們溫暖的家囉



離開市區前~

再去鵝肉先生那打包一份鵝肉2塊米血糕在車上吃

在要進蘇花公路前~我們不忘要去採買等路

太多人託我們買東西且我們夫妻倆同事也都不少

所以決定回程再一次買足等路,避免拿來拿去






光在這家~我們就買了1千多很多的等路了(滿1000有打9折唷)



KIMI麻麻妳若有想要買年輪餅當等路的話,打電話給我
我再跟妳說在哪裡買比較便宜,6片只要$80唷
(曾記可是12片$220咧,腰瘦貴且口感還不是差不多)



整車就是滿滿滿~真的是滿載而歸




一路上~小朋友都睡的很熟

本來MAYA是讓我抱著睡滴,但是王NICO死就是要來前座睡

不給他來就在後面哼哼叫

ㄠ不過他~只好叫MAYA去給麻麻抱著睡吧





不過可就苦了我們家麻麻了~必須腳夾緊緊的




醬他女兒才會好睡呀(夾到腳都麻了咧)




阿王NICO我就把他抱過來換他在我身上睡囉





為啥不讓麻麻抱他睡咧~因為他睡姿實在是太不良了

這種苦差事還是由我來幹吧





回到家都晚了~也不能去宜蘭跟COOKIE家吃香雞成了

還好我們有買豬腳

去外面了3碗白飯~晚餐就靠這打發囉




這一盤不過是我們買的一半份量而已

吃起來真過癮


不過我們倒覺得滿妹豬腳的味道淡了點~

可能是我們家的都吃重口味吧



3天2夜的花蓮之旅就在我們緊湊的行程中開心的結束了

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的地方~讚


才剛回來~
看完相片後就又有點想要再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