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真的是玩的很累

不過第2天我們一大早還是8點多就自然醒了

這時我們家麻麻跟我說她真的有累到

可不可以今天就回我們新竹溫暖的家咧

於是...我們小小的討論一下

決定下午就啟程返回新竹

我也先很不好意思的先去跟民宿的房東說明原因

房東也很體諒我們

願意退還我們第2晚已先繳的住宿費

於是...在12點退房前,我們就還是先待在民宿休息

我則去民宿介紹的,就在我們住的附近

聽說在PTT很火紅的丹丹漢堡買早餐

丹丹漢堡算是一家中西式速食店

粥,麵線,漢堡,羹飯都有



這是他們的定食菜單





我買了廣東粥+辣味雞腿堡套餐(9號餐)

再外加一份麵線還有麻薯棒

沒想到~它的粥還有麵線都還滿到味的耶

不會像有些速食業者都做的很草率

麻薯棒也很讚~我有喜歡



辣味雞腿堡~好大一個

肉很紮實,也夠香辣~推



吃完早餐,把東西收拾一下

看看戶外天氣真的很棒

所以我決定在回新竹前先來去旗津繞繞

順便在旗津吃午餐(奇怪...阿不是剛吃完早餐嘛)



上高速公路下高雄最南端,再經過港隧道,我們抵達旗津

按照我們出發前的初步計劃

我們來到風車公園




沒錯~抵達的時間大約是上午的11:30

太陽很大,天空很藍,氣溫也有點偏高

不過不減我們的興致

我們還是衝進去了





小朋友們雖然因為艷陽而眼睛都咪咪的

但是還是很high



我覺得這風車公園真的是挺不賴滴

若是天氣涼爽的氣候或是早晨還是黃昏時刻來

一定可以玩的更high






公園旁過去一點點,其實有一個小沙灘可以下去玩水

但是因為是快接近正中午的時間

我們怕被曬成人狗乾,所以下次傍晚時刻再來到這裡挑戰




看看小朋友們的表情,應該真的是覺得有熱厚




其實氣溫真的是還好,不會太熱的啦,只是太陽大了點




不過黑狗就不太配合了,不願意乖乖坐著給我拍照

一下就給我跳開了





就在我享受這親子之樂(虐待他們吧)的同時

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沒錯~就是這位小朋友(應該是小女生吧)

她很不怕狗,當然...我們家的小朋友也不怕人

所以他們可以說一起玩的很融洽



不過...聽說小孩子只要是喜歡的東西,就會把它放到嘴裡咬

這...這...這....就表示........

她很喜歡NICO嘛???

NICO一直對我發出求救的眼神

但是...我並沒有出手救他

小女孩的媽媽也有跟她說不可以這樣

希望她聽的進去,畢竟不是每隻狗都可以讓她這樣玩的唷



她真的是很喜歡我們家的阿傻...

她好像恨不得把我們家阿傻帶回家把玩厚



後來我把我們家小朋友帶離現場

好讓小妹妹的家人可以帶她回家

不然她可是一直ㄋㄞ著不走,想要跟我們家小朋友玩耍的呢


(那天中午他們都變成咪咪眼家族的了)



林盃也很厲害~穿的一身黑跟你們在大太陽下跑

我們家麻麻幫我拍照留念

這時~請注意一下我身旁的那位傻哥

阿...你不會痛嘛



我不想讓我們家麻麻跟我們一起被曬黑

所以我要求她一定要帶洋傘下去跟我們耗




本來~我們想要好好的拍張合照做個完美的ending的

但是小朋友們都不太配合

試了幾次~勉強交差




OK...準備來去吃午餐囉(又要吃啦)




在風車公園附近,有2家很有名滴快炒店

標榜每盤菜都是$100萬二or萬三小吃部

因為我們車剛好停在萬三小吃部附近

所以就選萬三當作我們的午餐囉




中午用餐時間~人潮洶湧





本來我們家麻麻看到那麼多人~打了個退堂鼓

想說還是算了不要吃好了

不過我為了不想讓我們家麻麻失望

我就提議~不然我去外帶幾份小菜

我們在車上吃

於是咧...我就衝進去點餐了


其實他們的翻桌率是挺高的

但是我們帶了5隻狗,就算店家願意讓我進去

我們(還有小朋友)一定也覺得不便



我老婆也算貼心

跟我說在車上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且不用人擠人,還有冷氣吹




我點了鳳梨蝦球三杯旗魚

薑絲大腸還有鹽烤山豬肉



再搭配店家招牌~綜合海鮮羹

都很下飯(白飯免費,我包了一大包)

每道都是$100元,不算太貴

5道菜共$500大洋,我們倆就吃到撐死



在車上享用完我們的午餐

再往前開大約500公尺,我們去買等路




這家正家興手工蛋糕,是我老婆在網路上找到滴

我們買了幾個回新竹給親戚嚐嚐





我們自己留了一個原味滴




因為這麼大一個我們夫妻倆也吃不完




因為是原味滴~所以AMNDA可以幫我們一起喀掉

冰過後還是很綿~還不錯吃

AMNDA超愛



就醬...突然縮短的高雄之旅即將結束

我們要返回我們溫暖的家了



一路上我們家麻麻很開心的拍著她很愛的雲



拍著拍著就睡著了



後座的小朋友們也睡到翻肚

享有特權的傢伙~也舒服的從高雄一路睡回新竹

高雄...我們明年見了





~一趟簡單又充實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