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我跟我老婆結婚滿週年的日子

原本我們說好每年的週年慶都要在國外過滴

But...人算不如天算

因為經費的考量...

今年...我們就先不出國了

我這個做老公滴...第一年就給他跳票啦

不過...不能出國慶祝

我們還是有小計劃了一下

準備來去高雄玩個3天2夜...



星期六一大早即出發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我老婆朝思暮想的法蔓田園咖啡




店內介紹及菜單就請參考我們之前去玩的那篇~

2009.10.18 秋之旅day1-台中縣霧峰鄉-法蔓田園咖啡



不過我還是有小小的拍一下店內景觀啦

沒啥變...還是老樣子





我在室內拍照

我們家小朋友也還是一樣很忠心的在門外等我




我們本來是坐室外滴

但後來因為蚊子有點給他小多,我又穿短褲...

所以我們就換到室內來坐了



我點的是奶油海鮮義大利麵(青醬的已沒供應了~好可惜)

還是一樣很奶很好吃



我老婆點的是辣味茄汁海鮮麵

料多味美



我們吃的正津津有味,小朋友就先給我乖乖在一旁等一下嘿






因為我們吃飽後就換你們吃啦

7-11的大亨堡現正在特價中,那便是小朋友的午餐

AUDI很呆

其他的都搶熱狗吃,只有他...

愛的是麵包(因為沒人要跟他搶是吧)



這家真的是很讚

所以我特別開了一個分類小介紹了一下

也因為我特別繞路一下來吃,滿足了我老婆的口腹之慾

吃飽繼續開心的往高雄的方向開去囉





吃過的真的都說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