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一篇~吃完法蔓,我們家繼續南行

一路上小朋友都很乖滴在車上睡爽爽(如上圖)

一路睡到東山休息站...



我們讓小朋友下來透透氣~順便撇撇尿

找了一個有樹蔭的地方我們坐下來,小朋友放風自行在附近走動

休息大約15分鐘

我們就起身再繼續往南行

目標~直達高雄



從國道3接到中山高~我們下午3點半抵達了高雄

轉個彎...我們打算先去西子灣看看




由於高雄的天氣真的是非常好,艷陽高照,氣溫有一點點熱
(我們出門的時候新竹是有冷且下大雨滴)

所以西子灣...我們家就只有在門口看看沒進去了

且他進去還要門票(成人好像是$50),看了就不爽

再且...好像不能帶狗進去耶...(好像啦)



於是...我們就去中山大學內散散步

ALLEN就忙著找松鼠




離開中山大學,看看時間也已經4點多

我們決定先去民宿check in

在往民宿的路上,隨便找了一家清心買飲料喝

清心隔壁是在賣肉粽滴

我老婆看了就叫我去買一個來嚐嚐

哇靠~好蒜的感覺...

南部粽比較綿比較軟,我老婆比較不愛

但是...我很愛耶,加上它很蒜

雖然吃了以後口氣會不佳

但是還是要吃啦



然後~就再往前行不到50公尺的一個十字路口

剛好給我等到紅燈

旁邊~有一攤賣蔥油餅

招牌上好像寫的是不知道有幾十年的老店了

這家...有吸引到我們

於是~我把車再停一下路邊,再去買來試看看



我老婆點的是蔥肉餅,我點半張蔥油餅+蛋




跟大家說~這家蔥油餅

真的是非常好吃

皮不厚,很酥,不會很油膩,蔥也多,口感棒極了

要不是我車已駛遠離,我會再去打包一張

這家就在臨海二路49號附近的紅綠燈下

有經過的可以去買來試看看,看我們家有沒有騙人



就醬~整車香噴噴滴駛到民宿門口check in

這2夜,我們選擇的是◆高雄色彩繽紛日租屋◆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400號

挑的是 502:消暑西瓜趣雙人房 

平日$1300 假日$1500(續住再打9.5折)

所以2天住宿費也才$2660~算便宜吧

(★空房情形請查見http://www.色彩繽紛.tw)



坐電梯到4F,再爬一層樓梯到5F即可以看到我們要入住的房門




我們選的西瓜房~整體看起來還不賴吧




整棟看起來很新~裡面也很乾淨




浴廁是乾濕分離滴~也是很乾淨




有附網路~讚

把我們帶的小筆電拿出來,插上網路線就可以用了

這樣真的是很方便我們查一些景點美食耶



躺在床上往上看~就是大大的西瓜




整體來說算很滿意唷

不過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隔音不太好

不過或許也是因為很安靜的緣故吧

電視放大聲了一點或講話大聲了一點外面都聽的到

不過只要自制點~這些都不是問題



AMNDA看起來也挺滿意滴

也都會自己進去廁所尿尿~很乖

不過沒辦法把他們關在這裡讓他們自己休息而我們出門逛街

他們真的是會吵死人

因為只要聽到風吹草動,就會吠不停吧



在民宿休息一會兒,我們去逛瑞豐夜市

我同事是高雄人,他說本地人都是去逛瑞豐,觀光客才去逛六合



不過這裡的東西沒啥引起我們的興趣

或許我們逛多了夜市了吧

加上我老婆最近口味多變

很多食物都引不起她的興趣

我們只有買了一點這家的烤肉

但我們覺得口感還好~味道不重

然後...我買了一件短T...就離開了

小失望

不過...我在想應該是我們難搞吧



回民宿的路上~看到這家德州炸雞




這家還比較引起我的注意

於是我就下車點了一個套餐打包回民宿吃

這家德州炸雞很妙

你想的到的飯,麵,炸雞漢堡或鍋類它通通都有在賣

新竹也來開一家分店好嗎???



炸雞一定是點脆皮辣味~還不錯吃

薯條剛炸好也很酥脆~讚

不過大部分都分給小朋友吃光了



再晚點~大約快10點

我們去夜奔



聽說城市光廊滿漂亮滴,所以我們來瞧瞧




我們家麻麻一直想要讓小朋友們自行夜奔

但我基於安全考量

且我們又有帶一隻很會黑狗(AUDI)

怕他會隱身在黑夜之中

所以還是遷著奔比較妥當




環境是真的不錯啦

相機等級不夠高~拍不出那美感

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


至少晚上還有可以散步的地方

情侶坐在昏暗的小石椅上磨蹭來磨蹭去~好像很快活

我們就很識相的不打擾人家

有看到就都速速通過



就醬~第一天就玩的很累...

我老婆的體力有點不堪負荷了

趕緊回民宿休息囉

to be continued...





高雄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