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逃不過去台北世貿的命運,炎炎夏日非到不得已,不然避免出門曝晒.
出門前集思廣益透過所有朋友得到最終路線,一條大家都公認不錯的路線.
雖然台北不太熟,但是還有一點基本概念,畢竟世貿我單槍匹馬也去過5次了.

正午12點到達市府地下停車場,抬頭看見台北市政府的外牆上惡狠狠顯示
37
°C 救命呀! 我應該沒看錯吧?! 沒帶洋傘的我只好認命的朝世貿走去.
腳程越來越快,TY終於忍不住叫住我(因為他跟Roger跟不上我的步伐~~~
一定跟年紀有關 ),還跟我說:emily你真厲害!穿高跟鞋還可以走這麼快
TY這你就不了解囉!小女子我可是有練過唷!

進入世貿會場真是涼快呀! 先到2樓用餐(真是又夠貴又夠難吃呀!)
今天我看到的都是設備展,根本就沒有符合我們公司需求的東西.
Judy下次請您看清楚好嗎?不要只是一味的要求我們去參觀.真是受夠妳了!
都已經在美國了還想遙控台灣作業,趕快去蕭遙談戀愛吧!
快2點離開世貿,Roger不聽我的勸告執意要走中山高回公司,
1.先是找中山高花了一點時間.
2.上建國北路高架橋開始塞車,真正接高速公路已經是40分鐘後.
3.還沒到內壢車子已經回堵,就這樣一路塞到楊梅.我都快發瘋了
(雖然不是我開車,可是Roger開的車真得很難坐,我都快暈車了)
塞著車的時候才在感嘆沒聽我的忠告~~~一切都太晚了(不聽話的糟老頭)
下午4:30才回到公司.好累~好累喔!上班都沒這麼累
Doris她們還租DVD在公司觀賞,還買爆米花咧! ~~~羨慕+忌妒
一樣都是員工怎麼命運大不同呀!
唉! 一整天下來我只有累+炎熱可以形容.希望下次這種苦差事沒我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