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4 天氣晴




寶貝在幾個禮拜前就在囔囔說好久沒去鹿港走走了

(上一次去已經是2006.4.9的事囉,那時候的我們還真青澀呀)



今早一起床~看窗外的天氣還不錯

就先放ALLEN,MAYA,NICO,DIDI還有AUDI(來寄宿的)出來溜搭一下

接著整理一下行囊~跟寶貝帶著ALLEN往彰化出發囉



中午先帶寶貝去吃一家便宜又好吃的素食麵充充飢

接著~就往鹿港前進囉!!!

一路上ALLEN可興奮的咧,一直往窗外探望

太久沒帶他出門了,真是對不起你呀,悶到你囉







看倌們~我們家ALLEN有沒有給他很帥呀??



一到鹿港天后宮停車場停好車

就先帶ALLEN去旁邊的運動公園跑跑運動一下囉

這運動公園真的是很大很讚耶

如果新竹也有這種地方該有多好呀




我家ALLEN開始開心的狂奔囉















這張我覺得拍的不賴~可以看的出來我家大少爺很開心



小小運動一下,就往鹿港天后宮及老街前進囉~

這裡真的是~人山人海耶,先跟寶貝輪流去天后宮拜拜一下

ALLEN就在廟口等我們



帥帥帥!!!



接著~

開始~狂吃小吃囉


麵線糊,蚵仔煎,冰淇淋是必吃的東西

雖然~

我覺得鹿港的蚵仔煎並不會多好吃啦

但來到這了,還是要應景一下囉

這裡也有在賣手工"七仔"耶

(還有波提獅,不過我覺得MINE麻做的比較好看)

MINE麻~或許你有空也可以學做看看七仔唷




在逛老街的路上,有人在賣狗狗的衣服

一件才$100,讓我好升火

且賣家還說有鴨子裝,剛好是臘腸狗的SIZE

我聽了就立刻拿來給ALLEN試穿看看



哈哈!! 好可愛唷

二話不說,付錢帶走

不過~這位少爺好像不太高興內


他還是比較喜歡長髮飄逸的感覺吧



來到這一定要拍幾張照做紀念的呀~









我家少爺自從穿了鴨子裝後,就不太高興了

拍照也就都不笑了

真的是很經不起糗唷,醬就給我耍脾氣

自尊心很強的一隻狗

不過~我管他的

我是老大,哈哈哈哈哈



玩到下午4點多,也該準備回家囉

要回家前,再去買一下進天后宮前有買來吃的那家雞排


沒想到~人爆多的啦

應該是雞排便宜好吃的關係吧

雞排$30,雞腿$25,雞翅$10

夠便宜吧!!!!

沒拍到近照,因為被我們喀進肚了

哈哈

推薦大家有到那邊可以去買來嚐嚐唷





鹿港~總統大選那天再見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