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記事還沒紀錄完呢......

今天這篇~~~就來做個ENDING吧



先來個輕鬆點的唄



丈母娘借高價自行車環島,借or不借?

樓主的問題:

話說我丈母娘和她們一群退休老人團體在瘋騎單車...
原本她都是和他們騎那十幾年的老腳踏車...也騎的蠻愜意的..
那知我那老婆就說:有變速的好騎....腳踏車輕一點也比較好騎...
所以我那台 KHS T2 ($17,500) 不錯喔


我丈母娘就眼睛一亮說: 對啊!對啊! 
我看我們團的人騎都不錯的腳踏車...都要兩三萬...都說不錯騎


老婆: 真的不錯! 妳沒騎過..妳騎一騎會喜歡
( 我心中一直OOXX)

丈母娘: 那我們要騎車環島旅遊...可以試試...


老婆: 可以啊! 喂! 死鬼( 我正裝作沒聽到) ...
腳踏車借一下可以吧!!


我: 可以啊!( 內心淌血).....不過它很輕喔...很容易摔倒..
煞車線..前後是相反(..最好不借)

丈母娘: 那下星期帶回來..就開使練習( oh! my god)

我: 我那車很貴...帶出門容易丟掉...你看那蕭美琴都丟掉兩台了(...)

丈母娘: 不用怕啦! 我那群比你貴的都好幾台...要偷也先偷別人...

老婆: 你是怕啥麼! 丟掉我賠
( 挖勒! 為了這台車跟妳申請預算多久才申請到)

我: 真的要很小心! 
我同事的車借沒騎過的騎, 摔的很慘..我也摔過...( 女王瞪我)

丈母娘: 不會啦!! 我會注意啦!! ...我爛車都騎的嚇嚇叫了...
出門總是要騎好一點車
....(我....)

我: 下星期看看再帶回來([os:惡魔]...我就故意忘記)....
到那河堤去騎騎 (os:到時說我很忙) ...

老婆
,丈母娘: 哈!!..


===========================================================

回家

女王: 交代的事可要記得! 車子擦一擦..整理整理..
check一下...所有配備都拿出來..


我: 喔!!!!!(..............)

唉! 真想跟她们說車子壞了不能借了




如果是你,你會借嗎?

網友的回覆一面倒 (在此列出最中肯前3名):

第3名:
換成是你媽向妳老婆借東西
妳老婆也像你這樣 把彼此分那麼清楚
你心裡會好過嗎?



第2名:
借什麼借呢!!
借了如果傷了自己也痛又不能念, 就送吧!!
直接把車送給丈母娘, 這下子女王開心
大大也可以有理由買新車, 皆大歡喜啊~~



第1名:
女兒借你騎那麼久了 , 她也沒說什麼
你只是借她騎一下車子 , 就這樣心疼



好啦~報告完畢,以上仍是感謝CINDY熱情提供mail轉貼

回歸主題......




大年初三~我老婆從新竹下來彰化我家拜年

中午吃飽飯~我媽就提議說因為我婆來想帶她出門走走

所以來去溪洲看蘭花展吧

(阿~~不怕塞車嘛???



果不其然~一上彰化系統交流道就有小小回堵的現象了

不過還好的是~溪洲不遠,轉到快速道路後就順暢多了

不過~平常只需約30分鐘的路程也花了快1小時才抵達




來這參觀蘭花展,是不需要門票費的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機點~這裡的人潮果真的是爆多

大家應該也是想說過年都待在家打牌看電視吃東西

下午應該也該出門走走消耗一點熱量晚上才能吃更多吧



來到這裡,既然是參觀蘭花,不免俗的就是要對蘭花拍幾張照

我對蘭花沒有啥研究,簡直就是門外漢

於是就提供幾張我跟我老婆覺得滿特別的蘭花相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些蘭花的花蕊看起來很像洋娃娃,滿特別的吧



裡面整個場地都是蘭花香,擺飾也都是以蘭花主題~






簡單參觀一下後~我們再輾轉來到附近的萬景藝術中心


裡面人也是爆多~

當時我已經懶懶的了,所以相機就收起來跟老婆去裡面散步去



逛完萬景藝術中心後,我們準備去吃晚餐囉

本來我是提議來去吃彰化永樂街口有雲南小鎮泰式料理的分店

我想說要帶他們去試試看

我爸就說我們和美有一家泰式餐廳聽人家說還不錯

要不要去試試???

我這個人是勇於嚐鮮的人~有新東西,一定要來去試試看的呀

於是咧~我們就決定晚餐來去吃和美的雲之泰囉





過年期間~他們都只出套餐式的餐點

我們就點了6~8人份的合菜$2000(免服務費)

事後有點後悔,因為我們才5個人而已,吃的爆撐



6~8人份的合菜$2000,菜色有~

椒麻雞~

超大份的啦,夠海派吧,滿滿一大盤耶

口感嗎??? 酥脆OK,但是......不夠辣啦



雲南大薄片~

幹~也是超大盤的,這盤我拼到最後終於還是把它喀完了
(生氣..)

問我好不好吃......我不知道了啦,就拼命吃就對了



泰式咖哩雞~

不知道怎形容~就....雞肉加上咖哩醬的感覺而已

是還滿下飯的,不過......沒啥特色(我拍的相片更沒特色



雲醬高麗菜~

很甜的一道菜~也是把它喀完了



忘記叫啥鬼豆腐了~

應該是海鮮豆腐吧.....阿災,忘記了啦.....



月亮蝦餅~

這道就有像是泰式料理了~難得有算合格的一道菜



酸辣海鮮湯~

看到我拍的相片就知道~我已經無心拍照了

因為我很飽~兩眼已經在漸漸放空了



清蒸檸檬魚~

土位很重的一條魚~讓我感覺一點也不泰式呀

接下來還有摩摩渣渣(甜點)還有水果

但是我已經不想拍照了

對了~她的甜點也是一大盆裝的,水果也是一大盤柳丁

但是~我根本是吃不下了

吃完結論就是......

這家價問算是合理,因為份量很足

但是除了酸辣海鮮湯還有月亮蝦餅外

其他的都很像中部的中式合菜

只不過醋多加了一點,辣椒多放了一些罷了

其實不算難吃啦,只是我們家對泰式料理有點小挑罷了

住彰化的冰友們

想試是不一樣的泰式料理

或是~習慣吃我們中部中式合菜但是又想嚐點新口感的

我是建議可以來這家試試看的唷



  ~真的是吃的爆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