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假日~幾乎都是在百貨公司度過的

因為我們在採買嫁妝,新衣等等之類的

然後~我也發覺,新竹SOGO是一個可怕的地方

短短幾個小時內~

我的雙手就可以提滿大大小小的購物袋了

且~重到我要先拿到車上去放先....很恐怖吧

SO~要去血拼前

就該先去把肚子填飽,才有力氣






去幫忙提東西





星期天中午~

我跟我老婆還有他家人約好來去竹北的泰迪咖啡館用餐

之前聽他妹妹說這家裝潢很讚,東西也還不錯吃

重點是~可以帶狗狗進去用餐唷
(可惜等等我們要去血拼,拔拔麻麻就先來幫你們探路嘿)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隻大大的熊熊站在櫃檯前歡迎你們




兩旁的擺飾也都是以熊熊為主~







~那天相機亮度調太亮了啦,再約專業點的人來拍好了,大家先加減看看



全館都是熊熊的玩偶佈景~挺可愛的厚




也有串珠吊飾可以供人選購唷(應該是可以買.....吧)




店家自己也有養了2隻寵物貴賓~

他們的店員也有養長毛臘腸

但是剛好今天休假沒有上班

不過沒關係~下次再帶我們家的來認識一下



這是我必拍的菜單~








先點好餐~繼續在館內逛逛




他們地下一樓還有座位~我們來去瞧瞧吧





這個樹~看的出來店家有在用心內



我有跟老闆娘小小討論了一下

她說很歡迎我們帶狗狗來~只要把排泄物清理好即可



地下一樓還真的滿適合帶狗狗來的內



也有小包廂~




大至逛一下後~餐點送上囉

玉米濃湯~

這個濃湯真的不是我在誇

真的是有給他他馬的超濃超好喝的啦~很讚






我的餐點是我老婆幫我點的~紅酒無骨牛小排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牛肉也滿有嚼勁的(推薦)



我老婆點的是~焗烤海鮮燉飯

也是不錯吃~很奶,我有喜歡



我老婆家人點的~照燒松板豬排飯

他的照燒松板豬我有吃一片~也是挺不錯的啦



泰式酸辣雞腿飯~

這到我沒試吃到~不知道好不好吃???



小朋友點的兒童餐~黃金酥皮鱈魚飯



看起來很可口厚~怕小朋友吃不夠我也就沒有試吃了



兒童餐~菠菜海苔飯卷



這個鍾妹妹有給我吃一個~還真的是不賴耶

下次來真的可以考慮點這個兒童餐說(大人也可以點的唷)

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點餐有附飲料~




還有巧克力蛋糕~




吃飽喝足~小朋友就開始不安分了

拉著我要我帶他們去跟店家的小狗狗玩



店家的店狗生了3隻小小狗

目前正是活潑又好玩的階段

因為AMNDA的關係,那2個小朋友都比較不怕狗狗

所以~玩的可開心的咧


小狗狗太愛亂動了~真的是很不好拍



反正~這地方不錯啦

可以帶寵物的我就幾乎就都會給他80分了

有來新竹玩的朋友們~用餐又多了一個選擇囉

店家資訊: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47號
TEL: 03-6587313/6587315 



下次~我要帶我們家AMNDA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