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天氣又要轉涼了

趁著今天體力還不錯

加上小朋友們身體已經沒有香香了

SO~趕緊來幫他們洗個澡吧


今天唯一不同的是~

一次洗

但是洗完一點都不覺得累耶

只是手有點痛罷了(因為打小朋友


洗完就~拍張照吧



(NICO你是洗澡洗的很不爽嗎??)





這就是今天的第5隻~ALLEN的小孩(老3)-AUDI


他有夠不穩定的啦,很難乖乖讓我拍

他在我彰化家被我媽寵壞了

現在來我家特訓中

目前~有稍乖一點點囉


洗完全部都有給他很香香

我也可以安心來去睡覺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