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美好的假期

睡到中午才起床

我和老婆拎著NICO,準備出門

我們要來去我老婆同事說的一個很不賴的地方~
日新島



先說明一下,為啥今天又輪到NICO出門了

唉...還不是為了彌補一下我內心愧疚

因為NICO在前一晚亂尿尿被我抓到

然後...
被我修理的很慘

就是慘到我老婆一直喊說叫我住手我都沒聽到的那種

SO...為了彌補他內心的創傷

今天...就繼續帶他出門囉



按照慣例...雨狗出巡...

天氣一定不會優到哪裡去




還好...到了苗栗明德水庫的時候...
天氣漸漸放晴




我們先四處參觀了一下明德水庫的四周




旁邊有一個明湖水漾會館





聽說是一個泡湯的好所在

餐廳的另一方就可以看到明德水庫的風景

這裡好像也是可以帶狗狗進去用餐的樣子

因為我有看到一隻大黃金進去

裡面的消費好像也比較高

我們今天主要的目的地不是在這

所以門口繞繞後就離開了




繼續往左走,我們朝我們家今天的目的地前進

沒錯...就是佇立於明德水庫湖中,面積約四公頃

四面環湖 ,以壹號吊橋、貳號吊橋做為對外交通的日新島


入島費每人$100,可抵用餐或買紀念品



在一號吊橋前買好票




會附上這張尋寶卡

待走完圖上那些景點,然後蓋章,即可兌換一紀念品

還不錯,有用心在經營



OK...一切就緒

我們要進去日新島探險囉




走進吊橋內,橋邊的風光挺美~有很世外桃源的感覺吧厚




穿過壹號吊橋,即到達日新島




因為我們是起床後沒吃啥東西就直奔來這了

SO...進來島後...我們就先去覓食



島內的水樹樓台咖啡館裡面有簡餐可以用

且我們事前有打電話來詢問過

餐廳內可以帶狗狗

且是很歡迎帶狗狗入內一起用餐的唷

有看到這個標示嗎???

不過我們家那個浩呆是不用用遷繩滴

因為他是不會去嚇到牛或羊滴

只有他會被牛或羊嚇到



一進來往左走就是水樹樓台咖啡館




帶狗去餐廳用餐,本就很習慣坐室外的場地




但沒想到店家說可以帶NICO進去一起坐...那...

我們就不客氣囉




這是菜單


價位...雖有點點高但尚可以接受

我點了奶油蘑菇培根麵

我老婆點了奶油鮭魚飯套餐

NICO點了美式薯條一份



總結扣掉門票抵用剛剛好$600




水樹樓台咖啡館內部陳設





點好餐我再去外面小繞一下下




廁所在斜對面棟

他們廁所我有親身去試

很乾淨,有花香,不賴



巡一小圈,回座位等上餐




沒想到NICO點的薯條先上了

這小小一盤$70有點貴內

不過倒是還滿好吃的啦

NICO也很愛



我老婆點的奶油鮭魚飯套餐




飯是用蛋包飯,蛋是現煎再包上去滴,很滑嫩很好吃

奶油鮭魚也不賴,貴了一點但東西看來不錯吃所以覺得有值得
(自我安慰的想法,讚吧)



我點的
奶油蘑菇培根麵

講真的...真的是好吃耶

有奶有香,我愛

不比法蔓差內



附的甜點是芒果奶酪,湯是味增湯




跟NICO先說好,我們先吃,吃完再餵你吃

然後他就乖乖的癡癡的望著他的薯條一直看




待林盃吃飽,該換NICO吃了
其實...NICO的薯條也被我們吃掉了一大半了



吃飽休息一下即離開水樹樓台咖啡館

我們準備在日新島上好好的逛一下





廁所旁有養了很多的鳥,雞還有鴨子




這種景象若我們今天是帶ALLEN來他一定會瘋掉

因為他一定會不聽使喚的瘋狂追這些小動物

那像浩呆NICO,他的很呢
(奇怪,你不是獵犬嗎???)



繼續往裡走,裡面有很大的草皮,很適合帶他們來跑跑




來到情人橋邊,可以買飼料餵魚還有



還有...不要忘了我們的尋寶遊戲,這裡
要記得蓋章



走過情人橋

我們看到了這個大





NICO也來個人秀一下


真的是...好樣喔你



NICO秀完...來點加料















換我們夫妻倆秀一下

哈哈...沒辦法...
我們就是三八底的



當然...NICO也是可以很三八滴




好啦...該正經一點了

聽說最近這個部落格已被我老婆的同事發現

看來...我們要正經一點+低調一點




這...應該是櫻花吧???




阿這又是啥花???梅花嗎???挺漂亮的說...




還是拍他們母子倆好了...拍他們
我最正經了





我老婆說我今天穿的很

奇怪...我覺得明明就是

哇哈...

是頭的關係還是褲子的關係呀???

還是明明就是我太胖了關係咧



走到一半...發現...

這裡還有兔子

沒帶ALLEN來是對滴...

他可是曾經有把兔子咬起來甩的不良紀錄

他只要看到兔子眼睛可是會爆血絲+心跳加速



不過只帶NICO來,這大草皮就他一個人跑他也不過癮

下次再全員出動好了,今天只是探勘,只是探勘...



SO...待我們發現有牛羊時...就準備再帶NICO去被牛羊嚇了




看完牛羊...我們來到
第貳吊橋

目前第貳吊橋是封閉的,我們走來這是為了
蓋章



蓋完往兌換小禮品區的路上

看到了大NICO

可惜沒拍到正面,他很漂亮,毛多又長又很香
(我確定他剛洗完澡)



尋寶卡都蓋完章後,就是來到這裡兌換小禮物

這邊也有賣小禮品



這就是我們兌換的小禮物

偷偷說,裡面只是一個開運金幣巧克力罷了

不過店家有心,我們也玩的開心...那就好啦



我有買了一個小紀念品給我老婆

塗上去亮亮的且滿香的唷,我有嚐過



玩到這,今天的旅程也差不多該畫下句點了




我們準備回家囉




往出口前進




剛好吊橋上都沒有人,他們倆就玩起來了


NICO你這pose不錯



我們又再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了




日新島之水榭樓台 
客服專線:037-255789 
    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54之6

交通資訊 
【國道一號】 
下「公館苗栗交流道」往苗栗方向→接72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往頭屋、後龍方向→約10.6公里處右轉台13甲省道往苗栗、頭屋方向→接126縣道,沿途可見明德水庫路標→於遊艇碼頭與明湖水漾前一叉路左轉至明德路→即可見壹號吊橋→步行進入日新島。 

【國道三號】 
下「後龍交流道」→轉台13甲線→於頭屋大橋處接台13線往苗栗、頭屋房向→接126縣道,沿途可見明德水庫路標→於遊艇碼頭與明湖水漾前一叉路左轉至明德路→即可見壹號吊橋→步行進入日新島。

 


這裡真的是不錯,且...我們家終於

也有開發一個適合蹓狗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