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麻麻從懷孕到現在...不知不覺也快到懷孕的後期了

咩羊也再大約45天的時間左右就要出生與大家見面囉

不過也因為醬,我們家最近的假日鮮少出門

一來怕人群,二來是孕婦怕熱

還有我們家孕婦的體力也變的比較不好了...

也就因為這些種種原因而少出門,把我們家麻麻悶壞了

於是我們決定今個兒請一天假出門走走

順便也帶著AMNDA跟著我們一起出門透透氣吧



我們夫妻倆沒討論很久,即決定來去三義的漫步。雲端

會決定去漫步雲端是因為...

一來
離我們家好像不會太遠

我們家麻麻體力可以負荷

二來是
可以帶狗狗進入室內吹冷氣用餐

我們家麻麻身體可以涼爽爽

三來...那地方可以玩水

AMNDA去了應該可以玩的很開心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我們有紀錄時間,從我們家出發到抵達漫步雲端...

也花了我們75分鐘的時間耶




非假日來到這,真的有避開了人群

But卻避不開來拍婚紗的新人們呀

我們統計了一下

單單我們在這用餐+玩耍總共2個多小時內的時間

就有看到4對新人在這拍婚紗了內

也因為有人要拍婚紗照,所以我們就先不占著草皮玩耍

反正肚子也頗餓~先到室內用餐吧




我們挑了最邊邊的角落坐下,並把AMNDA固定好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一直望著窗外的大草皮想要出去玩耍



我們各點了一份奶油鮮鮭義大利麵香煎松板豬飯

套餐有附餐包濃湯




店家說...把麵包加入濃湯內一起吃,滋味更棒喔

我是覺得這樣吃還不錯啦...不過小朋友們一定覺得真的很讚



因為我們的麵包幾乎都給他們吃了




但是ALLEN不太賞臉...因為他應該是覺得...

這個不是肉我不要吃

(我怎覺得我這幾張相片的角度...我的手...好像豬腳喔)



然後就從旁邊殺出一個程咬金...把他擠走搶去吃了

還好這東西是ALLEN不愛滴,不然AUDI他就慘了



沒多久...我點的義大利麵來囉




奶油鮮鮭義大利麵,有奶味道也頗重,料也多~好吃




我放了一個剩最後一口的麵包及我麵裡的馬鈴薯在桌上

準備誘惑我們家小姐

結果就是通通被她喀掉了,她會胖果然是我害滴



我們家麻麻點的香煎松板豬飯

這真的很可口,但美奶滋多了點,我們家麻麻說吃多了會膩



但是請大家一起跟我瞧瞧這塊松阪豬...
有沒有給它很厚


煎的剛剛好,沾著醬吃真的好好吃....

阿...寫著寫著我都要流口水了



連我們家老大也說這松板豬




飲料...是消暑解渴的西瓜汁




待我們吃飽,我準備帶小朋友去外面玩耍囉

但因為草地上還是有人在拍婚紗照

而我也不想AMNDA去打擾到他們,畢竟拍婚紗很辛苦滴

且我有詢問過店家玩水的地方

店家也建議我們若要玩水要早一點下水

不然最近大概下午3點左右都會有午後雷陣雨...

於是~我決定先帶他們去玩水吧



往小溪的方向走去,木道旁邊有一下坡可直達溪邊




但一到溪邊...我怯步了
因為連日的陣雨...導致水有點混濁...

經我在溪邊考慮了很久,來回踱步有10分鐘吧...

我還是決定...不讓他們下水好了



就讓他們在溪邊的草皮玩耍就好...




但就是有不死心的傢伙會一直想要往下衝




玩了一會...轉移陣地,避免有落水狗產生




我們家的....花美男???


(其實...我是真的是要拍荷花滴,NICO你搶個啥鏡呀你)



漫步雲端的另一塊草皮...
也很不賴

但我們玩了一會後...
就開始下雨了

時間也還真準...就大約是快3點的時間

阿不就還好...我們也在外面玩耍了一短時間了



回到室內跟麻麻會合,休息一下準備結帳閃人吧




這一餐我們吃了$814,有點小貴
不過...這就是這邊的行情價了,我們已經是點最便宜的囉



就在我們收拾東西的時候,我們家麻麻突然跟我說...

妳女兒跑出去淋雨了

沒啦...其實她是去外面尿尿啦,有沒有要那麼乖呀?



尿完一身濕,像瘋婆子一樣,再跑來我身上擦乾是嘛




跟其他乖乖待在室內的相比,待在室內沒亂跑的感覺乾淨多了






他們乖乖的給我待在室內等我去把車開過來再抱他們上車

雨天的漫步雲端...
也挺美滴




感覺這場雨像把這裡洗過了一遍



漫步。雲端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遊雲路22號
電話:037-879085

平日營業至晚間七點,供餐時間到晚間六點
假日營業至晚間八點,供餐時間到晚間七點









   有空還是得多往郊外走走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