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過年年假假期準備收假的前一天
新竹的天空 終。於。放。晴。啦

把握這難得的好時光,我們趕緊帶著小朋友們出門散步一下

不然他們都要發霉囉



今個兒~我們來到竹東的頭前溪生態公園

就在68快速道路橫山出口對面




But...這裡又名為親水教育區...

此時我就有不詳的預感...

深怕今天我們家的死小孩真的會去給我親水一下



由入口進去後,沿途的view 還ok

但因為兩旁皆有水,挖心驚驚,所以還是先把他們鍊著好




我們家比較愛玩水的除了MAYA以外

她的兩個小孩DIDI還有AUDI也要看緊

他們倆可是我們家的跳水英雄




平常我們就說NICO呆了

但真的不是在說假的

有圖為憑

他隨時都可以被欺負內



走著走著~遇到一隻大古代牧羊犬




我們家最親民的ALLEN馬上想去找他打招呼咧~




繼續往下走~沿途水漥仍是不少

應該是大雨剛停的關係,水還沒完全退呀




但是我們家麻麻不忍心~還是放了他們了

我就說...等等妳一定會後悔




果不其然

過沒多久...我們家的死小孩就給我跑去踩水

是哪一個天殺滴那麼不聽話咧

馬上失去自由...又被遷住囉




沒錯~就是王MAYA妳這個混蛋

就是不聽話,所以不能自己亂跑了吧




為了一視同仁,其他的也鍊住

我們還是簡單的散散步,呼吸新鮮空氣就好嘿



這個生態公園件的是還不賴

不過水湖真的是多了點




不過這種大湖我是不怕我們家的會跑下去游泳啦

我比較擔心的反而是路邊的小水漥



再走了一小段~我們家麻麻又心軟了(明明剛發飆完)

看路邊沒啥水~又放他們自由行了




不過只有比較受控制的可以自己走

AUDI這個爆衝鬼還是乖乖的待在我身邊的好



就醬~繞個一圈大約30分鐘

有散步到就好

我們回家了吧






還是覺得68橋下那一段比較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