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IMI麻麻的大表妹家小朋友OREO的生日

我們家很榮幸的有受邀一同前往慶生

今天小小慶生會的地點選在苗栗三灣的神棹仙境

這地方在很山上,但不難找的






經過蜿蜒的山路後~看到神棹仙境民宿指標就表示快到囉




這是神棹仙境的大門口~





裡面佈置的就像庭園餐廳一樣~






我們到了時候~KIMI家還有壽星家都已經到了

簡單打聲招呼~就讓小朋友們先去跑跑囉








跑累了就喝水水~今天喝的可是山泉水唷




而我也就趁著這個時間~在民宿內四處看看







只是~我走到那這兩個就都會跟到哪



讓我不能好好仔細的探勘一下



今天~我們家的小朋友跟KIMI家的小朋友玩的很HIGH





可以說是玩的滿場飛奔吧



注意囉~今天的壽星要出場囉

因為OREO也一直跑來跑去的,真的不是很好拍(對我來說啦)

後來我決定要盯住他~不然....沒相片不好交代呀






OREO跟他的拔拔麻麻~






小小OREO才剛滿一歲~毛就長成這樣



尤其是他的那撮屁股毛~又長又美麗呀



鏡頭再轉回我們家跟KIMI家

還是一樣~熱呼呼內












OREO跟AUDI在那天就算是比較溫和派的了




我們家DIDI還是很愛逗KIMI~真的很不好意思內




被撲了厚被撲了厚~



我家DIDI除了愛逗KIMI外~對REX也一樣疼愛




SO~DIDI你若有被咬也是活該的



今天~我們有帶我們要兼差賣的氣球去送小朋友


是長頸鹿氣球唷~一男一女款



KIMI麻麻家的小朋友應該有喜歡吧





神棹餐廳那天供應的餐點只有爌肉飯套餐~




聽說還不賴吃~我沒點超後悔



還有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還不賴啦~



如果我們想要好好的用餐~那就表示也要讓小朋友不得閒

SO~一人賞一支雞肉皮骨是最好的方法




OREO吃的可陶醉的咧~



但是~我家老大可是不太賞臉,就愛"陪"我們一起吃飯


還敢給我裝可愛咧



我老婆點的是蜂蜜鬆餅~

因為我老婆她想要分一些些鬆餅給小朋友吃的啦



REX跟AUDI就在旁邊表演口接鬆餅~





等我們大人都吃飽後~就是切蛋糕的時間囉





今天 他們精心準備了OREO的生日蛋糕


看起來很好吃吧~連我都想要吃一塊咧

感覺起司好像很濃的樣子耶



且~連我們大人也有準備一份唷

新竹O'fa~歐法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很讚



一群小朋友圍在一起吃蛋糕~

讓我們有一點手忙腳亂~不過....小朋友有開心就好



今天我們家的兩個大男生相處的很和諧 也很陽光






倒是我們家的大小姐~一樣愛躲太陽 愛擺臭臉




但是OREO好像還滿喜歡我們家臭臉MAYA的




會跟著我們家MAYA一起去探險唷




今天的小壽星真的是很可愛~



相信在你滿2歲的生日的時候

你一定也會蛻變成一個爆毛小鬼的

我們拭目以待吧



忘了說~那天KIMI家的小表妹小表弟

玩的也很開心內~




他們家的家族聚會真的很溫馨也很悠閒

下次有機會我們家要再跟嘿

不過~最好有老吳叔叔也可以一起去的



小小OREO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