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假日,麻咪的同事約我們一起去竹北吃午餐

一家她們唸了很久說要一起去吃看看的餐廳-
喜木咖啡




喜木咖啡是一家庭園式的簡餐店...

有分室內及戶外用餐區,且聽說是可以帶寵物一起來這用餐的餐廳



但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坐室內,因為當天都沒看到寵物...

反而是看到很多嬰兒與小孩



室內是挑高的大空間,令人感覺很舒服




且位置與位置間的間距也很大,坐起來也舒服









接下來,看看
菜單






因為麻咪沒有很餓,所以我們就只點了一份套餐+1杯飲料...

接著,我就再去外面四處看看



喜木咖啡的周圍都是稻田...

很難想像在這片稻田中間有著這麼一家不錯的簡餐店厚



點好餐沒多久,餐點就開始上了...

首先是套餐的
餐前湯


看似簡單的玉米湯,確有著濃濃的玉米香...

可以確定是用新鮮的玉米去熬出來滴,且我想信紜會喜歡



講到紜,她在來的路途上睡著了,所以湯來的時候她還正熟睡著呢




湯上完後,接著就是飲料啦...

我套餐附的飲料選了果汁,是新鮮的柳橙汁唷




這杯是麻咪加點的榛果奶茶...還OK




接著,就是主餐啦...

我點滴是店家的招牌-豬肉日式咖哩




份量很夠,肉也很大塊




肉片也不會很薄,口感也還不錯,不愧是招牌




老婆同事點的小點心...


都不錯吃,紜醒來後也給人家吃了不少



講到紜...我正在享用我的午餐時,她就醒來了

她應該肚子也有點餓了吧,先吃點她也滿喜歡的玉米吧








接著就是吃阿姨點的薯條啦...

吃完就自己開始找事做,玩她推車上的小東西







餐後甜點,很香濃的奶酪,紜很愛,幾乎都是她吃光滴...




這家餐廳不錯,用餐的環境讓人很舒適

應該是挑高又寬敞的環境讓人感覺比較輕鬆吧

下次有機會再帶ALLEN他們來...

But那個下次...不知道要何時了



喜木咖啡
電話: 03-556-0799
店址: 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
公休日: 週一休
營業時間: 11:30~20:30   六日至21:30





現在紜手機玩的比我還上手了...金害


















      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