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我們家之前託KIMI麻麻幫我們訂的寵物吹毛機到貨了

好大一箱~有點讓我嚇到



回到家有先拆封看一下~

但是他到貨的時間剛好我也幫我們家小朋友洗好澡了

所以一直沒時間可以試試

昨天說過~我公司放假一天

所以待我把我手邊的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後

就開始把傢伙準備好.....




我家MAYA最近皮膚又有一點點問題了

所以剛好趁著要幫他洗一下藥浴的機會試驗一下

那個還不知道情況的小女子~

還自己給我跑進籠子裡東看西看的

嘿嘿~等等就有你受的囉




MAYA一直以為我要搞啥新花樣,滿心期待狀

(還給我站三七步



等我跟她說~是要洗澡唷
他馬上給我擺起臭臉起來了咧



我先把東西都架好~以免等等MAYA洗完出來會冷冷





接著~~就是我帶MAYA進去洗藥浴的時間了



半小時後~小美女出浴囉


很愛擺臭臉耶



把身子擦乾一點後~就進去"烘烤"吧




看來她不太怕這玩意~

在裡面待的滿自在的

沒多久~就給我趴下去了





這些相片~會讓人家發現妳有大屁股耶





看她很安心的待著~我就把籠子用布全包起來了

只留上方的通風口~應該不會太悶啦

我也大約1分鐘就會去看她一下

也有用手進去試試溫度~還OK,不會很熱



就醬~她在裡面烘,我在旁邊上網

烘了快半小時(好像有點久)~中間有休息5分鐘啦

讓她出來囉~

還不錯~幾乎有9成乾了

再用吹風機小吹一下,把她身體梳過一遍

完成品~

恩~感覺還不賴,讓我省事不少



不過我還未玩夠

換抓ALLEN進去吹一下





ALLEN一臉無辜樣~應該是在想說他又沒洗澡

幹麻也要烘身體.......


他的反應跟我預料的一樣冷靜

只是他也會對那出風口會有一點點小好奇



ALLEN烘完......換NICO烘




唷~毛髮好飄逸唷,髮質應該不賴唷



他一樣也對出風口感到很好奇~

頻頻申頭往上看



看來~烘毛對他來說,他的感覺應該是~很舒湖吧



接下來~換AUDI試試






看得出來他有點害怕厚~

才待一下下,就一直推籠子的門要出來

有那麼害怕嘛???

不管你害不害怕,你還是要給我在裡面烘一下



那~DIDI的反應咧......


本想說他是我們家最大膽的

都敢跟我上山下海了~這應該難不倒他

他應該會像去烤箱做SPA般的舒湖吧

結果....

事實並不是這樣子的






看他驚恐的樣子~是全部最誇張的囉

他是不是有密室恐懼症呀???

但是~又沒有很封閉

反正他整個就是很誇張就是了

還給我哀嚎咧

看來~你應該是要歸類到最膽小的階級去囉



不管如何~試用後我的感覺是還不賴啦

至少可以讓我省去吹5隻會吹到手斷掉的痛苦

現在烘完只要再用吹風機做小小的修飾就OK囉

且~重點是...冬天到了

洗完他們也比較不會擔心他們會冷到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買下這個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