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NDA心理的滴咕~明知道這一天是我們要去參加聚會的日子

拔拔麻麻前一晚
還打麻將打那麼晚

不過還好的是,KIMI麻麻會打電話叫我們拔麻起床...



KIMI麻在2個禮拜前,有先為我們
歡樂的秋天去探探路

這個禮拜~本約好要去她那天探路的第2個場地大爆走一番

沒想到竟被捷足先登,被一群露營客佔領了

緊急更換場地~改到她去探勘的第一個地方-
建民農場


中二高通霄交流道下→往通霄鎮方向行駛接
→台1線左轉約1公里處過通霄隧道→左轉苗121縣道
→右轉苗48線道往三義方向即可抵達
<<一路上將有建民農場的指標>>
這也是我們走的路線

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下→接台13線往三義市區方向行駛
→過三義火車站後左轉接苗48縣道至通霄鎮即可抵達
<<一路上將有建民農場的指標>>



大家幾乎都是同一時間抵達(因為有康爸揪感心的當前導車咩)




入場費是1人$100,可以抵用餐費




買完門票,大家就浩浩蕩蕩的給他殺進農場吧




這天~天氣不賴,若待在北部的話天氣應該算滿炎熱的吧

還好我們來到了苗栗的小山上,雖正中午,但還是有微風

氣候宜人




在大草皮旁的涼亭~大家把東西放一放,準備開始今天的小聚



在這~我讚賞一下這裡的店家

我們一坐好定位,店家就馬上端了涼冰冰的檸檬水給我們解渴

且他們的檸檬水可不是很稀釋的那種,有小小小濃的唷

再且~大人們有冰涼涼的水喝...

小朋友們也有耶

武跨丟某~有冰塊冰水



喝完水~先讓小朋友們去草皮上跑跑唄

因為剛到的時候有一群卡踏車的車友在這休息

所以~當小朋友們在玩耍時,就有一群觀眾在一旁看他們

不過沒多久,他們就閃了,繼續攻頂去

我.們.就.包.場.啦



草皮上有不少的遊樂設施

我們家小朋友就先去坐坐大的搖搖椅(金拍笑)





寫到這~忘記介紹一下今天與會的成員了

除了我們家以外


(這張好可惜呀,ALLEN哩機咧西囝那)



主辦人~KIMI家




謝老闆家




のり練肖話家




初見面,家裡有一可愛小剛毛的MIMA家




超爆毛組滴VIVI家將將家

講到新朋友~VIVI的毛真的是好爆唷

且...她可是一個標緻的女生耶



而MIMA家的MARU是一隻可愛的小剛毛臘腸~且還是迷你款的咧




到底是有多迷你~拿她跟我們家MAYA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這樣子一相比~就可以知道有差厚

且~我們家很遜滴,這天可是我們第一次親眼目睹小剛毛內



玩耍一會兒後~正中午的,肚子也餓了該進食囉

我們家很愛拍的菜單




套餐一份平均大約$300,除主餐外還有附湯還有飲料

我們各點了一份青醬羅勒牛肉還有香辣五更腸旺

而店家也很快的就上餐了~一點也沒讓我們餓到耶



這是本少爺點的青醬羅勒牛肉

因為我愛九層塔味,且這種口味重的餐不會難吃到哪

所以點這準沒錯,事後也證明我的選擇是對滴



我們家麻麻點的香辣五更腸旺

這就不太優了,不夠辣味道又太淡

吃起來一點都不過癮

還好的是~其他的套餐應該都OK,至少聽其他人說的是還不錯



配菜上,感覺店家有在用心,所以我們也很滿意



看起來很可口吧

除了秋葵因為吃了怕會ㄘㄨㄚˋ青賽我沒吃啦



講到ㄘㄨㄚˋ青賽,我們家NICO這幾天就是在烙賽

但是仍不改其貪吃的個性,在我們這討不到吃的

就跑去找康爸撒嬌,看是否可以分一杯羹

王NICO~你給我卡斬載咧嘿



這是我的新大背包~是我上網找很久的去年過季包

讓我以不到$800的價格買到滴,超爽

剛好康爸慧眼識英雄(亂用成語ING),看出我的包很特別

就特別拍出來招搖一下



吃飽飽~在涼亭裡吹著微風,會讓人有一種想睡的feel內




SO...還是待在大草皮上的好,您說對吧,MAYA




你們看看別人家的拔拔們~多認真呀




當天~瑞瑞還有我們家ALLEN一直對剛毛妹MARU很有興趣


MIMA麻,真的很不好意思蛤



當天出門前我們家麻麻就有先警告過ALLEN了

那天有很多妹妹在,叫他給我節制點

結果他還是不聽,最後就是被放逐邊疆吧




MIMA麻很疼他們家的兩個女兒

從他們母女間的互動中,不難看出彼此間的濃厚感情






就說今天妹妹很多了吧~所以就來拍個眾美圖




妹妹那麼多~真的是很難喬到大家都滿意的角度耶




NORI其實也是另一個爆毛鬼的代表




只不過因為夏天的關係~NORI把她厚厚的毛大衣修飾了一下

變成黑奶油獅


我個人真的是覺得剪的很讚耶,太可愛了吧

明年夏天...我也來抓我們家幾隻開刀來剪看看好了



玩的都差不多後,看小朋友們也沒啥動力了

就帶他們去溜溜滑梯




先看看我們家2個大的

姿勢都很不優耶



倒是我們家勇伯-DIDI

玩的可開心咧



跟她媽媽相比~兩個真的是天壤之別

一個像被迫滴,一個像是在玩花式咧



MIMA家的小MINI,也是溜滑梯高高手

她可是會自上自下,利害的咧




將將也是一個愛玩溜滑梯的小孩~尤其是他的姿勢...

最標準囉




小朋友們玩的很開心~大人們也都趕緊捕捉下這美麗的畫面

親子間的互動~是人生一大樂事



今天唯一落水的壞小孩~就是我們家的王AUDI

還敢給我裝無辜

那天還不是給我跳進池塘,是給我跳進有如爛泥巴的死水水池內

具目擊者的觀察~他應該是以為那是陸地

沒想到走進去後,就是一身又臭又黑的泥巴的出來了

害我幫他洗了2次才乾淨了點

後半場的時間,他就只能坐在小圓桌上風乾



苗栗通霄的建民農場,真的是不賴

因為店家很善待狗狗,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玩耍

下次有機會~我們家會再來滴

不過...可能要先等我們去玩完另一個"優勝美地
"之後了吧



回到家後~AMNDA全部累到趴


恩~今天真的有玩到厚



延伸閱讀~KIMI家的秋遊首發.建民農場.照片集





~不錯的一個聚會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