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天~~
昨天去吃完同事MINA的喜酒後
去逛逢甲~~
我跟寶貝倆逛了5個小時
金厲害厚~~

當然~~也買了不少戰力品囉



今天本該是要好好休息一下
補充一下體力的
但接近中午12點時~
寶貝來電說他爸媽約吃飯
所以趕緊東西收拾一下出門吃飯企囉


本來是說要去竹中吃快炒的
但是一邊開車~就一邊討論還有啥好吃的
畢竟我們今天原本要去吃的那間快炒

~~我們還沒去試吃過~~

萬一不好吃怎辦??
SO~
討論討論著.....
我就提議說~~不然再來去吃_老爸的後花園吧_

我會提議去那是因為寶貝的爸爸很喜歡後花園的一個主餐
~~爐烤法式羊膝佐紅酒醬~~

上次寶貝爸吃過後~~念念不忘呢

上上禮拜還特地北上想再去吃一次~
結果到後花園門口~~沒開


SO~~是不宜遲,我趕緊打電話叫我妹幫我查電話
確認今天老爸的後花園有開後~~馬上車一轉彎
往桃園龍潭~老爸的後花園出發囉~


到了老爸的後花園,天氣還不賴
算有點熱吧
上次TOP家辦生日會時就下雨~
不然應該可以玩的很盡興

而今天是因為臨時決定要來~~
所以~~A.M.N.D也就都沒跟到囉

ALLEN:
     .
     .
     .
MAYA:
     .
     .
     .
NICO:
     .
     .
     .
DIDI:
     . 
     .
好了.....有完沒完呀
拔拔跟麻麻改天一定會再帶你們來的啦~


進門用餐囉~~


餐廳內大致沒啥變~一樣有很多狗狗
因為早餐沒吃~~有點餓
趕緊來點餐吧

點完餐~等上菜時先來個拍拍拍
 
看得出來今天等有點久厚
應該是人滿多的關係吧

好不容易~餐來囉~~
快吃唄
 

吃完餐後,寶貝跟我說他想要盪鞦韆
所以跟寶貝爸媽說一聲
請他們倆老吃飽飯坐著休息一下
我帶他寶貝女兒去盪一下...鞦韆


玩完鞦韆,在園內閒晃一下
並拍拍照

接下來在園內晃晃
 
景色還不賴吧

對了~~在結帳時看了一下結帳單
 
原來豬腳=朱角丫~~呵呵 


改天天晴~~我一定要帶A.M.N.D來這跑跑的

拔拔麻麻跟你們打勾勾
 


  ~THE EN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