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上午去台北辦完事情後,沒啥休息~ 

馬上又趕回彰化家要幫我老媽做一些報告 

順便把車子開去給朋友保養一下 

待一切都搞定後~已經晚上8點多了
 很累...... 

不過再累也要吃飯還有娛樂一下 

於是咧~

我跟寶貝倆就開車跑到彰化金馬大夜市晃晃囉 



金馬夜市除了很大東西很多以外 他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 

雖要收費$50,不過我個人覺得很便宜 

待停好車~馬上進夜市逛逛囉 



首先~口渴的要命,當然是要先買冰冰涼涼的飲料喝先

 接著~不停嘴的吃著好吃的滷味 

來到夜市一定要玩些小遊戲的嘛~~ 

我們就先去玩麻將連連看 

因為他的獎品有~豹紋的涼被 

$100 ~6局

一連線可以換一個獎品(大娃娃之類的) 

玩了前5局~都沒有連線 

終於~在我集氣之後,很意外的 
最後一把有連線了耶 

我們很開心的(老闆臉很臭的)~

把豹紋涼被帶走囉 



接著~我們繼續一路吃吃玩玩 

在經過了一攤 抽籤射飛鏢換大獎 的攤子前~

我們又停下來了 

$50~可以抽一個號碼牌,一張牌可以對6次 

前面5次中~是換大娃娃 

第6次中的~可以換當次最大獎~

一台腳踏車 

(當然最大獎不定時在更換,有時還會有劇院組唷) 

我們想說走的也有點累了~就跟寶貝說我們玩看看吧 

以前我來夜市偶而會玩~
最多玩$200,從沒中過


我先玩$50 抽到35號~ 

然後就眼看著6隻飛鏢一支支射出去 
我的號碼牌也就跟著丟掉了 

不過那氣氛還挺不賴的~

人多的關係吧,場子有炒熱 

於是咧~我就叫寶貝也抽一張 

一樣$50 
號碼是17號
 
不過寶貝那場可以對8次,最後一標也是腳踏車..... 

緊接著~眼看一標接著一標過去 很快的~

來到了第8支飛鏢了 

看著輪盤轉著飛鏢射出.... 主持人喊~~ 

眨七厚 

17號 
 。
 。
 。
 頓時我倆~ 

大約3秒才回過神吧..... 

好high唷~~簡直是超興奮的啦 
哇哈哈~~ 

於是咧~趕緊進場選腳踏車 

然後就~我們超開心超興奮老闆臉超臭的 
把腳踏車一路牽著走囉 


一路上人很多~大家一看也知道我們中獎了 

還有人問我們說是多少錢買的 

我們說是$50抽中的(其實是花了$100啦)

路人還不相信呢..... 

結果咧~本來就很累了,再因為抽到這大獎太興奮了 

所以精力很快的消耗光了 

看看時間~10點多了,也該回新竹了 

於是咧~就牽著腳踏車往停車場前進 
到了車子那,沒想到.....腳踏車塞不太進去耶 

喬了好久....弄的我全身都是汗了 終於~~~ 

 
(光線很暗還是要拍幾張來證明一下真的是擠很久才擠進去的) 

勉勉強強塞進去了~只是前座的我們變好擠 
不過~還是爽啦 



塞完休息一下~打通電話跟KIMI麻麻分享一下我們的喜悅 

我想~她應該聽不太清楚我們在講啥吧 
因為心情~
太澎湃了啦 


隔天~

寶貝的家人一早醒來就一直在研究我們這台腳踏車 

他們都以為是我們去買的~ 

直到說是玩遊戲中的還不太相信呢

真是lucky呀~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