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是勞動節的補假日

天氣雖然陰陰

但我們一家3口還是來到了桃園...

因為...

我們要使用我們之前購買的
蝦拼卷
蝦蜜! 只要598元!! 挑戰兩人份破表美味~40盎司!
沒錯是40盎司大牛排還有15cm大蝦六尾,再來雙人無限自助吧!!!
「台灣百大名店 饗厚牛排」~原價1140元,一定要吃到阿!限600份!





齁齁齁...

兩個人可以吃到40盎司大牛排還有6尾15cm的大蝦

感覺很爽內

但...

我們出門前半個小時才各自喀掉一大碗炒麵+蛋



這是店家的菜單
 



40盎司大牛排平常單點就要$860囉

所以我們的蝦拼卷買的真的是超划算的




店內座位頗多...





還有簡單的自助吧...





他們自助吧的東西也滿好吃的說...尤其玉米濃湯滿讚的




我們吃大餐...

美美很乖的自己在嬰兒車內玩...奶嘴




首先端上的是...6尾15cm的鐵板大蝦



真的很大尾...真的應該有15cm




口感不錯...



一般人平常應該吃這盤就飽了吧...




蝦子只要有新鮮就不錯吃...

饗厚就是有做到這點




then...

重頭戲上場

40盎司大牛排




真的很大又很厚...有讓我驚呼到




我老婆說...

光看就飽了...




我...我....我.....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說...




所以就慢慢先從邊緣幹起...




吃後心得...

講真的...

他們的40盎司大牛排...

好吃耶

品質真的是不錯

可惜我的戰鬥俐太低

我們夫妻倆那天沒辦法把這一大塊40盎司的牛排吃完

我老婆事後一直說我是loser...

loser...

loser

沒辦法呀...

都是那一大碗炒麵+蛋害的啦

吃到一半我就完全吃不下囉...

但我們也沒有浪費掉就是了

晚上...AMNDA爽歪歪 





這家餐廳不錯...

我們有喜歡

價位也不會很高

不知道新竹會不會開一家分店厚



台灣百大餐廳-饗厚牛排

營業時間: 11:00- 22:00
聯絡電話: (03)329-7210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二段1151號(萬壽路與自強路口) 










   吃飽去逛IKEA...很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