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年假假期全台幾乎都在下雨

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去哪裡玩耍

but...,是不能停止滴

在一個月前的某一天夜晚,我們夫妻倆跑到新竹市來覓食

本目標是城隍廟滴小吃

但因為把車停在城隍廟附近的停車場都很貴

所以繞了一圈停到城隍廟的後面西門街

停好車走路要去城隍廟的時候無意間看見了這家

鵬記港式湯包水餃

於是咧,我們夫妻倆就想說先去吃城隍廟的小吃

吃完若還吃的下的話再來是吃看看

沒想到就是那麼巧

逛了一圈回來沒想到就剛剛好還吃的下

於是就去試吃啦

沒試還好,一試成主顧

NOW...嘴饞的時候

我們三不五時就會開車來新竹嚐嚐



過年期間,又嘴饞了

半夜打了通電話給鵬記確定有營業後

先回橫山載老婆的媽媽還有妹妹

我們就直奔那香噴噴的湯包水餃店囉



鵬記港式湯包水餃有2個店面

先在右邊的店面點餐

座位在左邊的店面裡(有發現我老婆已經在調沾醬了嗎)



這就是裡邊的座位




右邊店面裡的價目表

豆漿是DIY滴,看你要裝多滿都可以

好喝,我有喝過



醬料區有6種東西供我們搭配

除了蒜泥醬是我的最愛以外

特別推薦一下他們的辣椒

應該是有泡過醋吧,有點酸酸辣辣滴~讚



這也是右邊的店面內供客人取小菜區

一樣是DIY,一盤45,看你想裝多少都可以

我曾經看過有學生裝的跟山一樣高

但是我們...就不太好意思這樣做

只裝了一點點...

有沒有給他有點遜,下次再去一定要多貪小便宜一點



他們的湯有2種,玉米濃湯我很愛

料多味美



我老婆則是愛他們的酸辣湯

一樣是料多味美啦



我們4個人去吃,湯1人1碗

然後再點個10顆水餃

韭菜很多,愛吃韭菜水餃的人一定會喜歡



然後就是店內招牌~小籠湯包

湯汁多內餡飽滿~這是我給他下的評語

好吃好吃啦...



本想還要點鍋貼給媽媽還有妹妹嚐嚐滴

但是他們已經吃不下了

且他鍋貼很大一個(我們有吃過),且一份最少要叫10個

SO...下次再帶你們來吃吃看嘿



好吃的一家店~推薦給大家

地址: 新竹市西門街12巷2號
(新竹大遠佰對面巷子進去直直走100公尺就會看到) 
Tel: 03-5262937 






小魚...跟上進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