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橫山吃飯,我岳父大人說好久沒有去聚餐了

SO...我們就趕緊敲了個假日的中午出來聚聚



這次聚餐~我們選了吃泰式料理

今個兒要去的這家,我老婆已經有去吃過了,她是覺得還不賴

因為我還沒吃過,所以就敲到吃這家

竹北-吃泰飽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7號
電話:03-5504556

營業時間:
午 餐 11:30~14:00
晚餐 17:30~22:00

平日消費:
周一 ~ 周五 中餐 399元.晚餐 499元

周六、周日、例假日消費:
中餐 499元.晚餐 499元

兒童收費方式:
100公分以下免費
100公分~130公分收費199元
130公分以上視同成人收費標準



店內裝潢簡單普通





因為當天是假日,吃到飽每人是$499+10%~有貴




所以經與我老婆討論後的結果~我們決定採用單點的方式

吃泰飽單點的價位算不高

可從我這拍的不是很清楚的菜單上即可看出





簡單的點了13道菜~應該夠我們5人吃吧厚

店家上菜速度不會很慢(應該跟我們有比較早到有關係吧)

首先遞上的就是很辣又開胃滴酸辣扇貝

我老婆很愛這道~酸酸辣辣滴,好好吃

我個人也很推



接著~是假日才有滴極品佛跳牆

偷偷說~我老婆很愛吃佛跳牆,所以看到參單上有這道菜

我2話不說就點了(不然一般湯類應該都是點酸辣海鮮湯吧厚)

好好喝,連我這少喝湯的人都覺得不錯

且裡面除了排骨以外,還有豬腳內



青菜我們點的是~腐乳高麗菜

而另一道我欽點滴蟹肉芙蓉蛋意外的好吃

高麗菜配上豆腐乳,我老婆說很像是在吃薑母鴨

不過滋味也真的是還不錯,下次可以再試試



牛肉我們點的是~泡菜牛肉

還有這打拋豬~都是超下飯滴

泡菜牛很酸小辣,一口肉一口飯~好過癮



我也很愛用泰式的椰汁類配飯

所以我老婆幫我點了~椰汁雞肉

這都是下飯的啦,金腰瘦...

我那天光是這些配菜,就讓我吃了5碗飯了耶



店家大推滴鐵板香茅豆佐

真的是好吃耶

他的豆腐是雞蛋豆腐,很特別的口感,我不會形容

還是要自己來試才能體會的呀



魚~我們點了泰式檸檬魚

我是覺得還OK,但魚鱗沒有刮乾淨是一大敗筆

不過這樣一條只要$179,我們倒是覺得挺便宜滴



還有~蒜茸汁蒸魚

這到我岳父很愛~我也挺喜歡滴

不過真的有點偏鹹,重口味滴

適合配飯!!!



必點的酸辣生蝦

我是不太敢吃生的,所以都給他們吃了

應該也還OK吧,不過好像不夠辣



泰味辣三仙

還有辣辣蟹

我們是衝著聽說很辣才點滴

但其實...不會很辣

不過他的三仙是還滿鮮的啦,不會硬硬的

有的魷魚或花枝都會硬硬的~超難吃的



旁邊有飲料無限暢飲

若是選吃到飽滴,還有沙拉,羊肉爐,臭臭鍋,冰淇淋可以吃




醬一餐吃下來~加上服務費剛好2000

比吃到飽便宜多了

且一開上菜,看他菜量少少的樣子

一度不是很開心,覺得會吃不飽

但後來想說,這樣也好,醬我們可以多點一些菜色來吃

事後證明我們這樣想是對滴



吃泰飽的位置在這~

小魚妳有看到的話,就是試試看唄

試完給我個心得報告蛤!!!





在整理這篇的相片時,一邊整理一邊流口水

因為酸酸辣辣的食物最吸引人囉

下班時,跟老婆說...

要不要再來去吃一下泰式料理

我老婆是個好講話的人(有時啦)

馬上答應說好,呵呵...

於是咧...我們隔了3天又去吃了一次




平日的晚間~還是有陸陸續續的人進來用餐,看起來生意不錯





我們簡單的點了4菜一湯

我老婆很愛滴酸辣扇貝一定要點的啦





而我很愛的蟹肉芙蓉蛋也再點了一次

see...滑溜溜的蟹肉芙蓉蛋
,看起來就是那麼可口吧



再來~我們點了辣炒牛肉
來配飯

還OK啦,算很安全的一道菜

不會難吃,也不至於有多大特色的一道



店家推薦的鐵板香茅豆佐也再點了一次

會再點~就表示好吃咩

好香好滑好好吃的豆腐呀...



湯我們點的是香茜魚片湯




這也是店家推薦滴~還不錯啦

不過他很妙的是...湯裡有皮蛋唷

算是清爽的湯類吧

尚可接受,吃過了重口味,偶而來點清爽點的也好



竹北的吃泰飽,網路上褒貶不一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不錯吃,也有人覺得量少難吃上菜慢

SO...或許是要碰碰運氣吧

小小魚小姐~快去試吃看看吧






我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