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我老婆跟她前同事們半年一度的聚餐會

聚餐的主題,除了要慶祝D先生離職了之外

另一個收穫是知道R小姐他們一家要搬去台南工作了 



這次的聚餐~選在新竹市經國路上

已開了很久但是我卻是第一次去吃的春喜燒肉




每人$399+10%炭火燒肉+海鮮蟹鍋吃到飽




它沒官網但是分店倒也還頂多的咧




一進門~人客滿滿,所以我們去坐2F

一入桌,碗筷及海鮮蟹鍋及鍋物就已先排好




肚子餓的人可以不用等點餐就可以先吃點鍋物墊墊胃囉

每桌都會先附一壺紅茶+可爾必思(他們的紅茶很好喝)



炭爐~今天的炭烤就靠它了




必拍的菜單來囉

(這是我們第1輪點的,第2輪點的可是更多耶)



碳烤的醬料~

(不錯~有配蒜頭就是好吃啦)



海鮮蟹鍋~看起來真的是很紮實厚




這禮拜吃的大餐就有4攤~難怪我會越來越腫啦




尤其是這攤~讓大家知道我是怎麼個腫法

光是那幾盤肉~就夠嚇人了


不要想說我們是6個人在吃,但有4個是女生

且~結果也又是我吃最多



除了肉~還有海鮮類的及年糕



可怕吧!!!



來電消費~有贈送活蝦

真的是都還活跳跳的唷



我這個烤肉達人咧~就是負責一直烤肉

然後...隨時準備穿插幾句屁話



這都我烤的~一邊烤還可以一邊插話還可以一邊拍照

就說我是達人級的吧



不過店家真的是不怕你吃耶

且它的肉真的都滿讚的,好吃又入味

且~都很大塊又厚唷




它的沾醬配上肉片~真的是好滋味

害我吃了不少肉...(應該有一斤吧)




活蝦剛放上去的時候還會跳跳跳

所以剛烤的時候記得要先按住蝦子一下




肉真的很大片吧~

玉米也滿甜的,有新鮮



大口吃肉大口吃蝦~膽固醇也大大飄昇




我老婆的同事們說它的鰻魚很好吃

但是我們這次吃的感覺是...soso,且有土味耶

(相片是比照組,有用心在顧跟沒用心在顧烤出來的差別)



吃肉配海鮮及菇類~真的是好撐好撐




就醬~從19:30吃到22:30,飽死了

不過我真的是覺得這家不錯吃耶,肉大又厚

重點是~不知她的身分是店長還是老闆娘

整個情緒超HIGH,很熱衷在她的工作吧

看我在拍照還一直在感謝我,叫我要好好幫他們店宣傳一下

所以~我就推一個吧




用完餐後~跟服務人員說一聲

請他們送冰淇淋上來(沒講就不一定會送囉)


冰淇淋有2種,吃完後真的肚皮撐到快破錶



最後~

本想把D小姐講的她親身經歷的笨蛋鬼故事內容PO上來滴

但為了顧及她的形象...我還是很好心的....





PO了



內容大意就是~

在農曆七月的某天半夜,D小姐在家睡覺的時候

突然看見她床尾有一個白色的東西在飄

她很害怕.....

不停的在唸阿彌陀佛(有這段嘛???)

最後~她受不了了,她說她豁出去了

跳起床去開了燈...



結果...





是她掛的白色絲襪沒掛好
在那飄呀飄的啦



OK...我知道場子變冷了...趕緊做個ENDING吧



那天大家應該都聊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開心吧

有空就要多約,不要半年才約一次呀

儘管...R小姐要去台南了






這家燒肉~好吃

arrow
arrow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