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專科同學的大日子

我們家很榮幸的受邀參加囉

剛好今天我又不小心睡過頭了,那就請假來去參加喜宴吧

說來就很幹~明明前一晚我調手機的鬧鐘是調6:30起床

結果不知道是見鬼了還是怎樣~竟然給他按成9:30

要不是AUDI叫我們起床~不知道會睡到民國幾年了咧




大約18:30到達餐廳,先找了一下位置後




來去看新娘子囉




新郎官邀授瘦的~




前年的新人~明年初要當媽媽囉

楊小.......妙,魔羯寶寶~







很少看過一路打人的新娘

看到好友要打一下,看到好同學也要拍一下

你再大剌剌一點呀



不好意思蛤~你們就一直動,我拍不到清晰版的啦




今天受邀的同學不多~那我要感到很榮幸吧

(還是~妳覺得,不炸白不炸呢???)



不管如何~還是老話一句

一定要幸福唷




對了~婚紗拍的很美唷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