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因為打牌打到天亮

SO~我們家又給他睡到下午了

還好贏了不少~不然會覺得又浪費掉了美好的星期假日



下午起床後~肚子也餓了

跟老婆小小討論一下

因為我想要吃漢堡~

我老婆就說來去吃我一直想要去吃看看的

~晴天美式墨西哥餐廳~

店家介紹:
由Hebe和哥哥一起開設的晴天餐廳
不僅提供道地的美國食物、墨西哥菜,還有如同家人般親切的服務!
平價的消費就可享受道地的美食,悠閒的環境更是溫馨充滿濃濃人情味。美西牛仔風的裝潢,讓人像是電影演員
彷彿置身在美國鄉村的小餐館。

料理亦是不遑多讓:新鮮現烤、現做的牛肉大漢堡
全天均點得到的美式早餐、香辣豪邁的墨西哥菜
還有咖啡、紅茶、綠茶無限續杯!趕緊來體驗奔放的美式風情吧!



因為店家很不賴~說可以帶狗狗一起進去用餐

於是今天我們就帶我們家大小姐~MAYA

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唄




店內裝潢果然有美式的風格~







這個牛仔~不是在畫Jay Chou


最近拍照技術越來越退步(雖然本來就不是挺好的啦

相片不是糊掉就是亮度有問題

應該是我太餓的關係吧~



剛醒來的我~果然表情很痴呆




還是趕緊坐好點餐吧



MENU~





桌上醬料~




我老婆點的是~大起司培根牛肉漢堡

光聽名子就覺得應該很好吃

我點的是~牛肉捲餅

只要+$69就可以升級成套餐

(附當日濃湯+大蒜麵包+飲料)



上餐速度挺快的~沒讓我餓太久

今日濃湯(星期天)~奶油蕃茄濃湯

挖靠~好喝,且特濃~讚



大蒜麵包~

我們給他5顆星
(沒有星星的圖用心心代替吧

他的麵包很酥脆說~好吃啦



大漢堡要上場囉~





大起司培根牛肉漢堡不愧是他店內招牌之一

真的是不錯吃耶

我現在看到相片~都會想要擦口水





阿我的牛肉捲餅咧~

因為我太餓了~就先喀掉一些,忘記拍了啦

不過倒是有我家MAYA偷吃我牛肉捲餅的相片




餐後飲料~雪碧還有紅茶




吃完感想~還不賴

可以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唷

可以帶狗狗進去用餐就大大加分了啦



晴天美式墨西哥餐廳地址:




若是你吃太飽~餐後走出店門口

對面就是公園








MAYA:吃飽飽後還可以來這走走唷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