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天,我們家就要啟程來去我們今年的夏-墾丁遊了

昨天麻麻休假,下午一個人在家把5個小朋友都先洗好澡了

因為麻麻怕我回家再幫他們洗澡

洗完後還要再出門採購東西會很累

就先幫我把小朋友們洗好等我下班回家

阿真是貼心呀

麻麻第一次完成獨自洗5個小朋友,一定很累厚

回到家看到他們毛髮飄逸又香香~~

寶貝您辛苦囉




一切整理好後,我們就先出門去吃晚餐

前幾天不是說我相機有問題嘛

想說順便帶出門試一下,若真的還是拍了沒存到相片

要趕緊處理一下才行

不然到了墾丁拍了一堆相片但是沒存到的話

我回家後的日子鐵定會不好過了



今晚我們去吃的是很一般大眾化的

四海遊龍鍋貼專賣店(竹東店)

03-5967018

310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3段236號



但是~我要介紹的不是他的鍋貼

而是前幾天我們不小心在吃的時候

發現很多人點,且看起來很好吃的~牛肉乾拌麵




來到這必點~玉米濃湯

因為我愛喝咩




嘿嘿~重頭戲

牛肉乾拌麵要上菜囉

看起來有賣相嘛??

熟識我的都知道~我很愛吃細麵

牛肉乾拌麵又剛好是細麵拌的~~加分加分啦

我們家已經是3天內第2次來吃這牛肉乾拌麵


你說好不好吃呢??  當然是不賴呀



一碗牛肉乾拌麵內會有3塊厚厚大大牛肉




他的價位在這"貴松松"的時代算是差不多的

一碗$60,喜歡重口味的,可以來試試唷

你們大可相信我們家的味覺

我前幾天介紹的食燒~我同事昨天就跑去吃了

也說好吃耶~且酒可以喝到飽........很爽



不知道四海遊龍的其他分店有沒有牛肉乾拌麵

我去的那家在這


有去別家試過的再來跟我們家分享一下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