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度假~時間都過的好快

一轉眼就到了我們準備啟程返家的第3天囉



第3天的早晨~我們都刻意睡晚了點

畢竟這幾天很瘋狂又認真的在玩

再這回程必須再開車開個4個小時以上的這天

我們就不要太趕~讓大家都睡晚一點吧

(我看~是我想睡晚一點吧



我們一直賴到11點才退房

謝謝這2天來~貴筑休閒渡假村

屏東縣恆春鎮龍水里龍泉路63號

民宿老闆王經理的招待即包含

我家小朋友有吵到的~請見諒蛤



我們中午打算去買小杜包子吃

網路上說小杜包子是中午12點開始營業

所以咧~我們就先繞到出火風景區瞧瞧先


 出火- 跳躍不熄的熾火

出火位於恆春鎮東門外,原為鑿井時挖至墾丁泥岩層
意外發現有天然氣自然冒出,經點火後至今不熄,蔚為奇觀
後經完整規劃出停車場、步道區,並將出火區域以岩石圍成圓形
成為「出火特別景觀區」。

目前有許多攤販在此販售仙女棒、爆米花、烤蕃薯、烤蛋等
提供遊客購買,利用出火加熱,別有一番風味
但是要請大家記得將垃圾帶走,以免汙染環境喔!

到了晚上,跳動的火焰形成「火舞」,充滿神秘的氣氛,是很適合夜遊的景點
由於下大雨火焰也不會熄滅,也是下雨天時的最佳備案喔!

交通導引:
  沿國道一號南下至高雄,過九如、中正、瑞隆路交流道後轉88快速道路
(直接走國道三號者,直接南下至南州交流道下)
再轉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轉台一線依照往墾丁指標。

過楓港接26號省道過車城,進恆春後由恆春警察局左轉東門路
過東門後繼續前進300公尺即可抵達「出火特別景觀區」。






今天仍然是艷陽高照天

下了車~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往出火特別景觀區前進囉





這就是出火呀~


應該前一晚來這參觀才對~

晚上來看一定更美

下次有再來~要晚上來這烤蛋



看我家麻麻的笑容就知道~今天又是天氣爆好的一天




我家麻麻跟老吳叔叔


阿人家再拍合照~NICO你在前面湊啥熱鬧呀

是想要給麻麻抱是嗎



簡單參觀一下後~來去買包子囉


小杜包子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TEL: (08)889-9608

位於恆春工商斜對面,店長對食物有很堅持的意念,並且勇於嘗試
也因而對包子製作投入研究,變化出許多口味的包子
每種口味都有獨到的地方,每個包子的用料也都很實在,
其牛奶饅頭及焦糖奶茶,不用奶精,而堅持以純正鮮奶下去製作
連飲料的冬瓜茶,都是以純正冬瓜下去熬,很有味道
包子很多口味也是全台找不到的,推出之後也都頗獲好評,是嘗鮮的好地方。
 




一年未見~擴大營業了耶

且~今天是禮拜一耶,人怎還是爆多呀









在等包子的同時~也有遇到其他帶腸腸出遊的夥伴唷




大約等了半小時~口味終於都買齊了

但是.....這次還是沒有買到獅子頭口味的

先各自上吃大喀一番~真的是好味呀

等那麼久是值得的~


ALLEN都一直偷吃肉~

其他的就只能嚐剩下的皮了



起司口味的我家小朋友很愛

他們5個就吃掉2個包子囉~真的是過太爽



王NICO~有那麼好吃嗎? 你看你的淚線

是好吃到痛哭流涕嘛



接著~我們去網路有介紹的董娘的店吃~燒冷冰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二巷22號



店內裝潢有特別~





燒冷冰~還OK




不太想為他多介紹

因為服務態度超差,要不是他沒惹到本少爺

不然~我一定翻臉

(但是他若惹到我老婆~應該會更慘

所以咧~

林盃是不推薦這家店啦

離開後反而覺得好後悔沒去吃他附近的~十碗麵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28弄12號 
TEL: (08)8898363

位於恆春董娘的店進去一點的巷子裡,是一間平凡的住家修飾後的小麵館
老闆從小在麵館裡長大,耳濡目染的做的一手好麵
退伍後由於朋友常指定要吃他的牛肉麵
由於準備耗時,於是就在自家前開了麵館

 牛肉麵的湯頭,老闆以天然食材熬煮八個小時以上,不含味精不加醬油
湯頭鮮美而不燥,半筋半肉的牛肉口感極佳
麵條也很喜歡,粗細適中,好久沒吃到這麼清爽可口的牛肉麵了!

營業: 11:30am~2:00pm 5:00pm~7:30pm 




因為~我們吃小杜吃太飽了啦



吃完冰~準備返家囉

在回家的路途上~我們繞到麟洛批發市場買點等路


麟洛果菜批發市場 

屏東縣麟洛鄉673號
聯絡電話: 08-234886-8
 

本社區位於台灣省最南端,氣候地理環境最適合於蔬果生產
採議價交易模式,並擴大產銷及集散之功能發揮,以服務全縣人民
增加民眾福祉為宗,利益社會發展為標的
全場交易面積約:一萬六千平方公尺,停車場面積有六千平方公尺
共有九座水果議價場,其中蓮霧、鳳梨、芒果、釋迦、柑橘、芭樂
棗子、椰子更有獨自的議價場,可讓產農自行交易,不需經由第三者介入
除農曆初二、十六公休外,交易時間為上午七時三十分到十七時三十分
若值蓮霧、釋迦、鳳梨盛產期,則多加壹交易場次,由晚間十點開始。


麟洛果菜批發市場,有別於其他銷售市場
實乃兼具生產與消費兩種型態的組合市場機制
舉凡各縣是鄉鎮之農產品生產者、進出口商均可進入本場集中批發交易後
再行運銷全省各地銷售;若非產期
則其他縣市之水果亦由本場作調節供銷之轉運站。


麟洛果菜批發市場,實具產地市場之機制,舉凡產品履歷與產銷控管
均能以最迅速、直接的方式來處理
並可配合政府令推廣:「先檢驗、後消費」之生化法農藥檢驗技術
由專職技術人員操作,全套科技檢驗儀器鑑定
並施以「綠盾標誌」識別之,為每位消費者做最嚴格的把關。

這一籃又一籃的改良式芒果就是我們買的等路

一籃$800~我們買了一籃,大約有30來顆

應該算又大又便宜吧



接著~我們3家就在麟洛批發市場各自分開返家囉

KIMI家先回新竹一趟~拿等路回去孝敬爹娘

KIMO家再往高雄去訪朋友兼吃小吃

而我們家咧~一樣先拿等路回彰化給爸媽

順便讓我娘親看看他的AUDI

但是~AUDI在我家住了幾個月

已經不太認識我娘囉



在回新竹前~我們還去吃了第一天下來時

沒吃到的爌肉飯


這家就位於彰化縣政府旁

營業時間是

下午5點~凌晨3點半

想去吃的不要再錯過時間了嘿


人爆多~室內是外都有位置

就算要等也不會太久,上菜速度挺快的



給我那無緣吃到的夥伴們~提供菜單給你們瞧瞧




我老婆受我影響~也很愛吃爌肉飯,尤其是這家唷




客倌們~上菜了上菜了



無緣的夥伴們~我們家可是連你們的份都點來吃了唷



特別推薦他的燉品,尤其是~茶碗蒸......超讚的啦

這可是我老婆必點的湯品唷~

若來吃的時候茶碗蒸售完了~他可是會超失望的呢



你們瞧瞧~那大大的香菇.....好香的呢


我幫你們喀掉囉



這家跟我們第一天去吃的爌肉飯相比~好吃太多了



光看賣相~老吳叔叔

有沒在擦口水或是肚子在咕噜咕噜叫呀

乖嘿~下次我再來辦個我彰化老家一日遊

再請你去吃嘿



今年的夏-墾丁之旅

在充滿笑,驚喜之中結束了




很開心有KIMI家還有KIMO家的一起陪伴

也一起見證了我們家歷史性的一刻

我們也已經突破最遠距離的旅行

下次要去哪呢??


來個 冬-花東之旅如何

屆時~MMMMM麻家,毛毛家,將將家....等很多家

應該就都可以參加了吧


但是~我沒假了耶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