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相信認識這對新人的朋友們

看到開頭這張相片一定都會嚇一跳厚
挖哈哈哈...

我就來搶個頭香,幫這對新人散佈一下他們的喜訊
康吳倆人~訂婚啦

當然...經遵循過主人家的同意

也為了要符合他們低調的個性

我暫且就把這篇歸類在我的食記當中

畢竟婚宴那天...我也吃的很飽很滿足



好啦~首先我們就先來看看新娘子的照片吧



嘿嘿...當天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蟹老闆的男人-艾瑞克

真的頗帥的耶...

且我老婆還有說艾瑞克的聲音很有磁性很好聽喔



婚宴現場...




婚紗照很美吧



辛苦的工作人員...




宴會場地...


MV做了2個版本,都很感人,害我老婆哭了2次



新郎官

我硬是要躲在他身後跟他一起合照,看會不會看起來瘦一點

因為前一晚我很慘...

試穿了我所有的襯衫跟西裝褲我都穿不下了

所以就只好...

穿了這件唯一看起來比較正式一點點的爆乳裝上場了



蟹老闆很不要臉...

那天一到會場,一見到新郎官...就直喊...

老吳叔叔好帥喔

就只差沒飛撲上去了...成何體統呀妳

拍照也是,妳會不會抓太緊了

妳看不出來老吳叔叔很勉強嘛





真的是沒把艾瑞克放在眼裡厚,回家妳死定了




細長型的雙面謝卡,很精緻吧


吳水厚



我們的座位...


就在講台旁邊,好風水



好...本篇重點,今日菜單

我那天...真的吃的非常非常的撐呀



重頭戲來了...

新郎新娘進場

緊以此模糊相片做代表...沒辦法,我的相機能力就到這了

等看婚攝拍的精美相片吧



新郎新娘與父母親簡單的致詞及敬酒

唉唷...羞羞臉,手牽的好緊喔



老吳叔叔跟他爸爸真的有像厚...


尤其那眼睛還有眉毛



這時艾瑞克耳朵好紅...

因為蟹老闆靠他靠太近了,應該是很不舒服

不舒服到耳朵都紅了呢



好啦...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用餐時間了














每一道我都有喜歡,真的

不然我怎可以吃的那麼飽呢

所以我們家很喜歡妳們這樣小而美的精緻婚禮喔



換第2套禮服準備敬酒+謝客

有看到沒...相機一擁而上,根本沒我可以拍照的空間

SO...又只能緊以此模糊相片做代表

沒辦法,我的相機能力就到這了

等看婚攝拍的精美相片吧



第2次進場發的婚禮小物...

新娘子有幫我們留一個



敬酒囉!!!




我們家覺得當天的婚禮辦的不錯

新娘子很用心

MV做的超感人

詳細的紀錄相片就等其他人的分享囉

沒參加到的朋友們也不要心急

台北還有一場大型滴等大家一起來沾沾喜氣囉

(我真的好胖)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