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羊還不出來...

所以我們就繼續去吃大餐唄



今天我們跟公司請了假再去產檢了一次

順便跟醫師溝通一下接下來我們的計畫

然後...再去竹蓮寺拜拜

去藍印子幫咩羊再買幾件紗布衣還有蝴蝶衣

很充實厚

剛好...我媽昨天來我們家住了一晚

因為今天他要去竹北上課

so...中午我們就順道跟我媽約了在竹北吃飯

我媽喜歡吃排餐

於是...我們就挑了大西部德洲原始風味碳烤牛排




天氣好好...相片都快曝光了





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的關係...店內人不多耶




店家有超大的72oz牛排供客人挑戰

這就是挑戰成功的名人榜

當天我自覺狀況不佳,所以我就沒挑戰了



不過整體的環境我覺得挺不錯滴...

乾淨。整齊




這是生啤酒的機台,晚上說不定會有很多老外來這暢飲




我們再往裡面點看去...





裡面是有點像開放式的廚房




好啦...簡單的view一下後

好餓了...

快來看看菜單吧




菜單內容琳瑯滿目

瞧我媽...看的多認真呀




菜單我是一定會拍的...

只是這種會反光的菜單...真的好難拍


簡單來說...就是以上菜單內的餐點+$100即可升級為套餐

套餐有生菜沙拉,濃湯,麵包還有飲料



週一到週五 11:30-14:30有商業套餐




所以我就點了A餐的1號,我老婆點B餐的3號

我媽咧...

她點的是菲力牛排+$100升級成套餐




佐料...

因為是原味牛排...所以海鹽就很重要囉



點好...等餐中




好餓好餓...




很快滴...沒讓我們餓很久

麵包就先端上囉




沒錯...這黑黑的東西就是竹碳麵包




這種竹碳的餐包,挺香挺好吃的耶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竹碳口味的餐包喔




沙拉...




很清爽也很新鮮,不錯




濃湯...超好喝

有濃料也不少,我有喜歡



排餐刀...很利

這樣切厚牛排才切的動呀



主餐...

先上的是我老婆點的B餐3號 6oz鮮切肩沙朗+鮮魚排




看起來不錯厚...

牛排看起來是碳烤的沒錯




這鮮魚排...不小一條




搭配的配菜也不錯,馬鈴薯碗豆都是我喜歡的

至於番茄...我老婆有喜歡就好




這個鮮魚...不知道是啥魚

不過有鮮有好吃就好




下一個...就是我點滴

A餐1號 18oz鮮切肩沙朗牛排




很大一片吧




厚度也剛剛好...




5分熟...剛剛好

真的沒騙人,外酥內嫩很好吃



我媽點滴 8oz菲力牛排




菲力就是厚,但也很嫩,比我的沙朗還要嫩

不過我比較喜歡我的

因為價位比較親民口感也比較有嚼勁



飲料...

我老婆的是可樂我的則是紅茶




我媽喝的...一定是熱咖啡




因為杯身很高的關係...咖啡看起來好少




這一餐吃下來...

很滿足

是我們會再來的一家店家


對了...忘了說

店員超親切

還有跟我們家咩羊打招呼呢










     好吃的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