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的慶祝活動終於即將落幕

這禮拜,換我老婆的妹妹請吃飯

她也用她前公司發的王品禮卷請我們大家吃這頓大餐

真的是又給我們賺到了



全台王品的菜單目前應該是都還一樣,所以我就不多加介紹




我們就簡單的看一下我當天點的餐點吧






他們的麵包~我老婆還是很愛

塗上厚厚的奶油還有鵝肝醬~真的是滿好吃的內



這次我的主餐點的是~法式小羊排

也是不錯吃啦

但是吃後我還是覺得...來王品...

還是要點牛排吃才對
(我老婆是說是因為我愛吃牛肉的關係)



6月份的壽星,王品有送上小蛋糕供我們慶生






甜點飲料點下列2樣就不會錯


但是我老婆那天很想要吃烤布蕾就是了



當天有小朋友去

小朋友有贈送免費的酥皮濃湯還有小玩具




玩具是~會跳的袋鼠

但是玩起來好吵



當天有一個意外的小插曲...

不過這意外的小插曲...

也讓我們見識到王品集團的服務品質...

果然是有經過教育訓練滴

事情是這樣的

在點餐的時候,在湯品部分本少爺點的是

鮮蝦蕈菇濃湯+酥皮

酥皮原本是沒附滴,但我有追加

因為我愛吃酥皮,且追加又不用錢,當然要加囉

然後...待我的濃湯上來後

我發現...為啥沒有酥皮???

我以為是還在烤,所以就先喝幾口等待一下

後來想說...不對,應該是忘了送了

所以我就反應給服務員...他們也跟我說立即幫我補上

但是...就在我湯都快喝完了...

我點的酥皮還是沒有上

不過當時我的心情是想說算了沒關係

不過我還是有半開玩笑的跟我老婆說

我等等要把這寫在意見表上

再過沒多久...

我的酥皮...終於送上來了

但是我的湯也已經見底了(這樣怎配酥皮呀)

於是咧...他們的服務員就趕緊來跟我道歉

不知是我臉色不好看的原因?

還是我說要寫意見表被他們偷聽到??

還是這就是他們原本訓練的很好的服務精神
(我是傾向於這點啦)

服務員就再拿出下面這個當作賠禮

沒錯~就是這瓶紅酒

店家希望用這瓶紅酒補償我沒吃到酥皮濃湯的歉意

害我當時挺不好意思滴

不過...不好意思歸不好意思

紅酒...我還是帶回家了

事情經過就是這樣

一份小小的酥皮...

讓我們家酒櫃多了這瓶別有意義的紅酒

這也算是一次難忘的經驗吧厚






6月份慶祝活動終告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