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必看~~~!!!漂亮黒妞找一個家(你轉貼,MINE麻送愛心項鍊)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maggie9300&article_id=17532525



哈囉~~~
我就叫[哈囉]
我原本在內湖某個工地住,
有個好心的阿姨,
常常會來餵我吃飯,
每次她一叫[哈囉]
我就會開心的搖尾巴出來迎接好心阿姨,
跟她撒撒嬌,
這是我在冰冷工地裏,
感到最快樂溫暖的時光了!
而再2個月,
工地就要完工,
到時我也將沒有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了!


                                                                               
有一天,
阿姨叫我上車車,
我很高興就上去了,
好心阿姨帶我到中研動物醫院,
醫生叔叔幫我做了結紮,
我知道對我的將來是好的!
才不會有更多像我一樣的流浪狗生活在都市叢林,
有一餐沒一餐,
不幸的話還會被欺負......



我現在約17公斤,
好心阿姨說我有點瘦,
看我一身亮麗的黑毛,
我沒有皮膚病喔!



我今年大約1歲多,
我有一口漂亮的白牙!



我穿著白花衣服,
有沒有很漂亮?



還有黑點點白襪,
很可愛吧!
醫生叔叔說,
我結紮的傷口復原的很好,
那當然,
我很乖沒有去舔傷口,
連頭套都不用戴,
等我拆線後,
我就可以洗個香噴噴的澡囉!
我雖然在外面流浪過,
但是我很愛乾淨,
我不會在籠子李大小便,
給我乾飼料我會乖乖吃完,
我也不會亂叫,
好心阿姨教我坐下,
我很快就學會了!
現在教我握手,
我在努力學習中!
醫生叔叔幫我做了抽血4合一檢查,
我都通過了!
我的身體很健康,
我喜歡乾淨,
我不愛亂叫,
我喜歡人類,
可不可以,
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或幫我問問有沒有人願意收養我呢?
拜託~~~
我想要有個溫暖的家!


姓名:哈囉
性別:漂亮的女生
芳齡:約1歲半-2歲
健康狀況良好,已通過抽血心絲蟲四合一檢查,
會做下,
不會在籠內大小便,
已結紮並打了8合一預防針,
目前在[中研動物醫院]
預計會住到7/5左右,
之後會到汐止好心阿姨(媛媛)暫住,
如果你願意或有興趣請來電:
媛媛:0922-696-352
MINE麻:0910-208-633 MSN:maggie9300@yahoo.com
我們歡迎你來看哈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