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的星期天中午

吃完我岳父的泰式料理生日大餐後

我老婆很悲情回公司繼續加班趕貨

我呢...因為無所世事,我老婆又不想要我在外面流浪

於是咧~我便回家上網,上到累了...就睡覺

正當我睡到正熟...

突然...來了一通惱人的鈴聲

原來是3媽打電話來滴

她問我是不是在新竹

她要來新竹叫我請他吃宵夜

挖咧...

以上...就是我接到鬼來電的簡單交代

待我清醒一點後,再打電話給KIMI麻確認一下

真的是有要來新竹給我請吃宵夜耶

晚上9點,可以帶狗一起去吃飯的地方是哪???

簡單討論了一下,決定來去吃快炒好了

我之前常去的那家好旺角快炒感覺挺適合滴

之前的文請點
2009.06.13《食》新竹-好旺角平價海鮮快炒
2009.08.02《食》新竹-慶祝88節之好旺角平價快炒


環境也比較乾淨,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帶夠進去一起用餐

於是咧~趕緊上網查了電話打電話去確認

營業時間是到晚上11點(剛好有符合我們的時間)

店家也覺得我們的狗不會炒到人的話很歡迎帶進來一起用餐

SO...敲定

跟魔鬼的夜宵就此成行




我們夫妻倆準時9點抵達

先看了一下菜單,簡單點了幾道基本的菜色

沒多久...

魔鬼




及她的僕人and司機(or情趣用品???)也到啦




話說...

這幫聽說在減肥的人....

竟然約說要吃宵夜

有沒有搞錯呀???

這是最新的減肥方法嘛???

不過不管如何...我們家還是一定要盡地主之誼

且依我們家點菜的吃法

寧願吃的過癮

也不要吃的不過癮

的宗旨之下,我就先點了8菜1湯
(宵夜嘛,我想這樣應該有夠了)

並把白飯裝8分滿

沒想到...

那個說她正在減肥的魔鬼看了我點完的菜單說

這樣哪夠吃呀

硬是再多點了2道上去

好...很好...

我到要看看妳
到底是有多會吃






以上~就是我們那天的宵夜

金澎湃吧

菜色不賴,且很下飯

尤其是烤下巴,有入味且沒魚腥味

我們吃的很過癮

而魔鬼也如我所料...
一下子就飽了

我就看妳有多會吃嘛厚



店家真的很親切,服務態度優

且還招待了我們2道菜




滿滿一桌...
看了就爽,看了就過癮啦



大家很開心的吃吃喝喝,我老婆也因為魔鬼幫的到來

一天加班疲憊的身心因為這開心愉快又有好料的場合而得到紓解

且這晚也讓我見識到

我們魔鬼的司機~也挺會吃的內

跟我有的拼喔

一直在叫我跟他一起添飯....

害我吃的真的很撐



算是很愉快的夜宵吧

有空歡迎常來蛤

若能吃飽再回我家打幾圈麻將,就perfect了



延伸閱讀:KIMI家滴~宵夜!!新竹好旺角平價快炒








唉~小女孩終究還是敵不過我的魅力滴
(而且是KIMI主動一直要我摸她的唷)

再兇的女人還是會臣服於我滴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