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KIMI麻麻提供的相片



說要減肥的人...竟然還約我要吃吃到飽滴

呵呵~我瞭...要吃飽才有力氣減肥是吧



向來很有行動力的我們

有人星期三看到電視介紹台北市唯一一家泰式海鮮自助料理餐廳

星期四我們討論好後,位階僕人的KIMI麻就速速去買優惠餐卷

星期五拿到餐卷立即訂位

星期六我們就出現在台北市唯一一家泰式海鮮自助料理餐廳

泰市場

地址: 台北市松高路11號 (誠品信義店6樓)
訂位: (02)8786-0029      



話說我們家每次跟人約台北吃飯

沿途一定會遇到狀況使我們耽擱

這次我們約下午5點的餐會

我們家不到3點半就出門了

在高速公路上還招搖的打電話去3媽那問她出門沒

結果沒想到...

後來...我竟然又鬼打牆的給他開到基隆去了

還好的是...我從新竹出發沿途下了基隆再迴轉回台北

也沒遲到多久...

進了泰市場也不過17:15嘛



我還沒吃過自助式的泰式料理

一開始不知道要從何下手起...

反正就看到的就拿吧






之前上網有看到~店家好像不給拍室內環境

不過拍自己拿的東西應該OK吧

我們其實真的吃滿多東西的

但是重複率有點高

我個人是覺得東西不多啦

但是料理到是還不錯吃

味道有重,夠酸夠辣

尤其若是喜歡吃海鮮的~可以來這家試試

包君滿意的啦



像我們家吃重辣的~就可以配他們的獨門辣椒

這真的很辣喔



餐後的甜點還有水果

冰淇淋是莫凡比的~好吃,水果也很多很甜



美食團成員


我們家有特別注意~上面這2個那天真的吃不少喔







下一團準備要吃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