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老婆一直囔囔說要去吃新竹的泰風尚

但因為時間喬不到,所以一直還沒機會去試吃看看

後來某天心血來潮跟同事們說要不要一起來去吃看看
終於~泰風尚甲嘉並鬼成行了



<泰風尚的外觀>




<裡面的環境>





現在~泰式奶茶無限供應




<店家菜單>







目前酸辣海鮮湯也是無限量供應




接下來就是我們甲嘉並鬼的戰績

























以上就是我們按照出菜順序所吃的成果



印象中口味比較不錯的就是

椒麻皮蛋沙律,鮮蝦粉絲豆腐煲

三味豆腐,泰式烤雞腿排

店家推薦的黃金咖哩蝦也還滿不賴




把醬塗上一起吃,口感真的是好



TOTAL吃了至少52道菜以上

有些重複點的我已記不起來了




這篇~我真的有寫的簡單扼要吧

重點就是,網路上說這家不錯

但是我們家是覺得SOSO

口味不夠重,也不辣

頗失望

但是吃的超飽倒是真的

現在我光是看那天吃的清單一欄表...



我就有點像想吐了



小魚,這家我就建議你不用去吃了

妳想吃泰式料理,不如就去你們竹北吃瑪哈泰或是吃泰飽

這2家就很夠味很讚了



泰風尚店家資訊:
新竹市三民路136號  03-5312258










真的是~甲嘉並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