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假日~都沒啥外出活動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AMNDA還是在家吹吹風比較實在

我們夫妻倆也只有出門逛逛大賣場,去看看電影

一切的活動地點都是以有冷氣的為主呀



上禮拜去了一趟新竹的SOGO

去拿修改的婚戒,順便逛逛街

午餐就在SOGO裡面吃啦

那天~我們選擇到蛋蛋屋洋食館吃吃看




會選它,應該是因為它內部的裝潢還挺可愛滴吧




靠邊的座位可以看到新竹市不算美的美景

或許~晚上來這邊吃才會比較有FU吧



我和我老婆都選擇蛋包飯吃

一個是單點一個是+$120變成套餐

變成套餐後,就有沒啥特別的湯可以喝




還有一杯飲料,我點的是阿華田
(阿我就是愛這味呀)




過不久~上菜囉

這是我老婆點的咖哩可樂餅蛋包飯($180)




可樂餅不錯吃~其他的...蛋包飯不就如此嘛




我點的是~牛肉醬汁漢堡沙拉蛋包飯拼盤($280)




我的蛋~看起來就可口多了,事實上也是啦




那個牛肉漢堡還不錯~其他滴...我們都覺得還好而已




加$120變成套餐的餐後甜點我點的是巧克力聖代




這巧克力聖代就不錯吃了




醬一餐吃下來總total是$638

好像有點不太划算厚

因為沒有多好吃,也吃沒有飽(幹...我是海胃唷)

不過我們看很多人都點他們的丼飯

看起來好好吃樣

若我們夫妻倆哪天神經不對又來這家吃的話

我會點丼飯來試看看滴



店家資訊~




其他分店~






~圖片看起來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