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部門聚餐的日子

同事們選定金山街的錢橋刷刷鍋做為我們聚餐的地點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有2個同事很屌的說不參加~擺明不給我老闆面子

因為他們都在不爽我們的老闆~所以就不想要跟她一起用餐

我也是不太爽我老闆的一員~本也是不想參加的

但是因為同事們的遊說~

加上這次聚餐是因為我代表部門去參加競賽得獎所得的經費出的

再再加上部門人本來就不多了~

若我再不去...就更顯冷清還有給我老闆難堪了

SO~~我猶豫了快一個小時~大家都要出門了

我還是去跟同事借了機車~一起去赴約了

(寶貝~你真的要相信我,我真的不想去參加呀~我不是很愛的呀......)




好啦~~囉唆完了,既然要吃了~就來瞧瞧這家店吧



同事們都說我最有資格吃最貴的~

因為他們是託我的福才會有這餐的經費

結果沒想到我不知道在"古意"啥~

竟然跟著點最低銷的"大眾牛肉鍋"

雖說後來有給他加一碗白費$10元...但是現在想想

還真有點後悔耶~至少也要點個"神戶牛肉鍋"來發洩一下也好吧

大大的高麗菜下藏著跟一般火鍋店大同小異的餡

所以我就沒打開來拍囉



今天的聚餐氣氛真的有點詭異~大家的話都不多,真是冷到最高點

右下角那個女人~就是我老闆~是一個經不起我刺激的女人



就醬~大家很安靜的吃完這次的聚餐~

大家做做表面就好~就當算賺了一頓午餐吧



店家地址:新竹市金山九街43號   03-5788049




吃完午餐會到公司~同事來電說要拿東西給我~

沒想到那竟然是~

NICO的生日禮呀


NICO生日禮的原由~

前天我同事來找我,他是我家皓呆NICO的粉絲

他說上禮拜NICO怎沒跟他說~有生日會也沒約她一起去參加

我當然就是回說~挖阿災你會來

且....跟你說
你是要送他生日禮物嘛??

NICO粉絲:可以嘛?? 可以補送唷???

我:當然~~且我會跟NICO說是你特別送他的日禮物唷

(大約是醬~對話結束.....)




沒想到....隔天......禮物就送來了

阿阿阿~~我們家真的是很會騙吃遍喝的耶

阿真速不好意書呀....



回到家~當然是要說到做到,麻麻馬上就去跟NICO說

有人送妳生日禮物唷~是你愛吃的零食耶~

NICO當然是很開心的回應啦~

於是咧~我就把他抱上床,讓他可以安心的獨享他的小點心

(因為我家燈光較昏暗,所以有點糊掉,但是相片我還是要PO)

皓呆就是皓呆~幹麻吃的那麼喜憨呀??



拍不清楚~就來看影片檔吧....

不過不是我在說~我在拍影片的時候將拔竟然剛好打電話來慰安

害我自己錄下我很白吃的對話內容








雅云~~NICO叫我跟你說~

謝謝妳的生日禮唷~他很喜歡....謝謝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