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三,我都要開QCC會議

也就是持續改善的會議

為了不讓開會時感到很無趣

我就訂了一個很賤的規定

就是每次開會時都要先猜拳,最輸的那位

下次開會時要請喝飲料或點心

因為醬~每個人都有口幅

且每次的開會重點有時就會轉變到下次要吃啥東西的好



上禮拜~是我們家那位女魔頭猜輸了

開會時間一到~他就在會議室那呼叫我們了

一進會議室~就看到這個


沒錯~就是 Mr.baoz-包子先生

就是新竹市金山街新開的那家包子店的包子
包子先生(新科店)  新竹市金山街80號   電話: 03-5772811

很多花樣吧~



這是中式叉燒包還有洋蔥雞肉包




這是墨魚三星捲還有五更腸旺包




這是糖醋鮮魚包還精燉牛肉包




再搭配85度C的飲料~


幹~~真的是很粗本耶

那接下來猜輸的怎敢請很便宜的東西了呀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金主


她說叫我今天不要拍她,因為她眼睛剛開完刀

現在很醜(但是...我要拍你能耐我何,是吧



這也是我們的另一位同事~





這包子先生的口味還真的是挺多種的

若是我去買~

我可能會在那猶豫不決到底要點哪一種口味的好






大俠愛吃漢堡包~我自認是大俠所以我愛吃囉






這是我今天吃的精燉牛肉包~還不賴




還有中式叉燒包~我本來還以為是草莓包咧




我同事吃的~五更腸旺包




洋蔥雞肉包~




冷藏後也可以食用唷(廢話


說了那麼多~

其實我想要表達的是........


金雖小

這禮拜是我猜輸了啦

我可是猜拳天王,拳KING內

也有輸的一天呀

換我要煩惱要請吃啥東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