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太久啦~~~ 
搬家已經搬了快一個月了趕緊補PO一下我新租的地方
地點在新竹縣橫山鄉
一個山明水秀,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為何要搬到這呢??
 因為我想要離我寶貝ALLEN麻近一點
搬到這我們每天一起開一台車上下班上下學
甜蜜的咧
且這空氣清新,又有很多地方可以讓小朋友們跑跑
我搬到這我開心,小朋友們也超開心的
不多說了,客倌們~~~~瞧瞧吧 

大門入口,有一個不小的庭院唷,
小朋友們每天都給我想往這裡跑~~~~真受不了
 
門口有堆一堆東西的就是我住的房間囉 
 
門口近照 (有點亂  哈哈 )
應該還不賴吧還有1.2間空房間唷
歡迎來跟我做鄰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