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08 MAYA懷孕第60天

今天是MAYA懷孕第60天,
孩子的拔拔是ALLEN~~不要再問我孩子的爹是誰了
前因是在MAYA在MC快完時,因為我的不小心,讓ALLEN"破門而入" 
接下來的就是我擔心的~~~MAYA肚子越來越大了(因為我還不想那麼快當阿公) 
前幾天去照超音波還有X光肚內有3個小BABY 
大家來看看我家小MAYA懷孕的樣子吧 

肚子真的變的挺大的
帥拔拔不小心入鏡啦(變太胖了~~~我要吃中藥減肥) 爭寵中 孩子的爹   ALLEN OS:係挖嘛???       (就是你不要懷疑)
沒上到孩子的媽的隔壁鄰居~~小王
孩子的爹跟乾爹 希望MAYA生產順利囉 




補貼幾張聖誕節前
我跟寶貝在包糖果時孩子的爹可愛的模樣(希望你的小孩跟你一樣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