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回彰化,沒有去哪跨年

我們跨年的那段時間就是在麻將桌上跨滴...

還好贏不少,慰藉一下我們家麻咪沒有去參加到跨年晚會的遺憾

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們的晚餐是
去溪湖吃羊肉爐

住彰化那麼久了,第一次去溪湖吃羊肉爐內
(應該是吧)

那附近有很多家羊肉爐店,每家的生意都很好

因為當下我忘了我同事之前跟我說過在地人都是去吃哪一家了

SO...我們就決定去吃阿枝羊肉爐好了

地址: 彰化縣溪湖鎮西溪里忠溪路226號
電話: 04-8815372
營業時間: 10:00-23:00



我們大約是6點過去吃滴,店內空間很大,人也很多




坐好位了,店家就會立即來幫您點餐

我們點了中藥羊肉爐x2,炒羊肚,炒羊肉,麵線x3




點完後店家就會立即幫你上爐及上菜了,動作很快很有效率

這樣也才能提高店家的翻桌率呀

我們看店家的服務人員點完餐後獲有人要加點東西後

都會抬頭看一下天花板

原來...桌號就是標記在天花板上的呀,真特別



菜盤一盆$50,尚可接受




炒羊肚...很有嚼勁,但我沒有很愛,我還是比較喜歡牛肚




炒羊肉...羊肉配空心菜根本就是絕配,一定超好吃的呀




我很愛吃麵線,這樣是3份的量,我一個人吃完都沒問題




豆腐乳醬...我現在很愛




沒多久...中藥羊肉爐上爐囉




羊肉我們選肉片肉塊混合滴...


個人是比較喜歡吃肉塊的啦,比較Q比較有嚼勁,肉片我覺得比較澀



紜得爺爺奶奶吃的很開心,因為有紜陪吃飯的關係吧

紜一開始也很乖的在睡覺,讓我們可以安心的吃飯

那天忘記帶推車出門,但紜的爺爺就是喜歡抱她,連吃飯也是




紜的爺爺還特別叮嚀我不要把麵線吃完,要留一些給紜吃

等我們大概都吃飽後,紜也醒起來,時間抓的剛剛好

紜那麼乖,就叫麻咪餵妳吃特別為妳保留的麵線吧





麵線都吃光光,吃完喝湯...


喝這個很補,麻咪也喝很多唷,這樣身子才會暖暖滴



這家阿枝羊肉爐還不錯啦,我們大家都可以接受

下次來去吃阿秀羊肉爐,後來才想起來我同事介紹的就是這家

下次去一定要記住

而今年過年...我們就帶新竹算有名的的極品羊肉爐給兩老嚐嚐吧



就說晚上是在家打麻將跨年的吧...

紜每次回彰化都會很晚睡,因為她都要等我們跟她一起上樓睡才行

當晚紜的奶奶看她在一旁玩的沒有啥東西好玩了...

就拿烤玉米給她啃

紜真的是一個貪吃鬼,只要不是奶她幾乎都喜歡耶...

瞧她啃的真的很起勁吧











     冬令就是要進補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垣慈紜安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